弗尔萨利科:只能做到这些 希望大家记住这一刻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终落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成功捧杯,而克罗地亚也创造了新的历史。赛后克罗地亚队员弗尔萨利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弗尔萨利科表示:“从比赛的情况来说,90分钟我们都在全力以赴地拼搏,但是在场上我们只能做到这些了,相信所有热爱克罗地亚的人都看到了我们在场上的奋斗,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能赢得比赛,这就是足球。”

“毕竟我们获得了银牌,希望所有人能记住这一刻。作为克罗地亚人我们很自豪克罗地亚足球在现在所处的这个位置,在这次世界杯比赛中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在场上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展现了我们祖国的精神,也没出现任何意外情况,这次赛事对克罗地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新闻
弗尔萨利科:只能做到这些 希望大家记住这一刻
淘汰赛之王!格子造恐怖12球 远超齐祖普拉蒂尼
穆里尼奥:斯特林不该首发 拉什福德发挥也一般
宫磊:开场丢球令人意外 克罗地亚门将不够兴奋
法国夺冠之路:天王山胜阿根廷 斩比利时格子军
魔笛夺金球仍难抵世界杯魔咒 齐祖梅西都曾倒下
决赛VAR回放判罚点球遭质疑 基恩:判罚令我作呕
法国恐怖造血太可怕!决赛首发近40年来最年轻
积分:德约夺冠返前十 纳达尔费德勒位居前两位
法国16年本土失冠成激励 卧薪尝胆终登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