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老板否认巴特勒不满队友:根本就没有的事儿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接受采访,否认了媒体之前关于巴特勒不满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的传言,称这个报道完全是媒体杜撰的,压根儿就没有这么回事儿。

早前有报道称,森林狼核心吉米-巴特勒不满队友,尤其是不满唐斯和维金斯两位年轻人对待比赛的态度,此后巴特勒本人又拒绝和森林狼提前续约,并连续点赞去其他球队打球的建议。一系列事件报道,让森林狼看起来问题很多。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报道纯属媒体杜撰。“说实话这事儿让我有点烦了,就我所知,这只是芝加哥媒体的杜撰。我已经和巴特勒的团队聊过了,他不说这压根儿就是没有的事儿,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写。”

“我并不为此感到沮丧,因为我们不必为这些毫不相关的事情而烦心。”泰勒还指出,锡伯度教练上赛季的首发阵容防守端排名联盟第七,“我们不足的地方是替补阵容,他们的防守接近垫底,所以拉低我们的平均值。”

“当巴特勒和维金斯、唐斯、吉布森和蒂格一起打球时,这个首发五人组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当然,他们想变得更好,但排名第七也不意味着就是很差。”上周,巴特勒拒绝了森林狼1.1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泰勒并不担心,并表示不会影响最终结果。

与此同时,森林狼还在努力和唐斯商讨续约合同,他们可以为唐斯提供一份最大5年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唐斯打进了全明星而且表现很棒,随着不断成长他会越来越出色,这毫无疑问。我们对他的期望是,攻防两端都能稳步提升。”

至于给维金斯开出5年1.4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泰勒表示他一点都不后悔,“我一点都不后悔,如果我觉得他没有那个潜力的话,肯定也不会给他大合同。维金斯自己也知道,他会继续保持进步的。”泰勒还表示,他不会交易维金斯。

相关新闻
狼队老板否认巴特勒不满队友:根本就没有的事儿
詹皇新队友压力排行:两人处境最难 沃顿遇挑战
曝哈登携两嫩模游西班牙 大胡子又躁动引发担忧
失误?法国队捧杯瞬间转播遭遮挡 黑衣保镖抢镜
专家:格子军有勇气敢于进攻 法国还有上升空间
瓦拉内:登贝莱说我“球生”圆满 我很享受此刻
卡西利亚斯质疑主裁判法国点球 获苏亚雷斯赞同
浓眉曾要鹈鹕签小托马斯 后者为上场机会选掘金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帕克身手全能 适合球队体系
日本国脚柴崎岳今日登记结婚 期待组建温馨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