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那不勒斯后防支柱恐也走人 已标价8000万欧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镜报》报道,那不勒斯为防切尔西挖角标价8000万英镑售库利巴利。

蓝军已经从那不勒斯挖走了主帅萨里和中场球员若日尼奥。但切尔西又将目光投向了那不勒斯的中后卫库利巴利,若他们还想继续挖库利巴利则势必要付出更高的代价。那不勒斯希望能够将库利巴利卖出个好价钱,加上其他费用,这位27岁的球员身价可能接近9位数。

今夏世界杯刚刚结束,而库利巴利为塞内加尔踢了三场比赛,切尔西这些年来也不曾放弃与库利巴利进行转换谈判。早在两个赛季前,切尔西就曾开价5000万英镑购入库利巴利,但并未实现他们的目标。现如今,主帅萨里和意大利国脚纷纷前往斯坦福桥,那不勒斯更不愿意再丢一员大将,除非他们能够得到满意的报价。

相关新闻
惨!那不勒斯后防支柱恐也走人 已标价8000万欧
皇马前主席:佛爷不该放C罗离开 10亿欧也不行
世界杯俱乐部榜:英超西甲力压群雄 巴黎成赢家
恩宗齐:不想放开大力神杯 两位总统为法国庆贺
国内媒体秀:高卢雄鸡二度加冕 展望2022卡塔尔
大V热议法国队夺冠 董路:时隔20年王者终归来
马云会面因凡蒂诺畅聊 2019世俱杯有望落户中国
星座戏说世界杯:双鱼为自己正名 射手传递快乐
新华社:小国大梦想的亚军路 克罗地亚虽败犹荣
俄世界杯中国元素强势 中国球迷买空莫斯科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