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C罗不一定能够适应意甲 我更喜欢梅西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C罗是否能适应意甲联赛持怀疑态度,并表示比起C罗自己更喜欢梅西。

因西涅说道:“欢迎C罗来到这里,我想看看C罗是否能适应意甲联赛,毕竟在这里无法凭借一个人赢得比赛。”

“比起C罗,我更喜欢梅西,他能够代表足球这项运动。当然C罗的天赋和实力都毋庸置疑,他夺得的五座金球奖就可以说明问题。虽然意甲球队以防守见长,但是C罗在此前多次面对尤文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我相信随后我们就能看到他的表现了。可能此后C罗会率领尤文继续在欧冠赛场争冠,这是他的首要目标。“

“两年前,在欧冠赛场上C罗面对我们时没有取得进球,我希望此后C罗与我们交手时还是不要进球。“

随后,因西涅还谈论了球队的新帅安切洛蒂以及已经离任的萨里。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我们取得的成就是不可磨灭的,感谢萨里在过去一段时间教会了我们很多技战术方面的知识。安切洛蒂会明白这些,他会在原有基础上增添自己的战术理念,可能会有些区别,但是我们也能适应。”

相关新闻
因西涅:C罗不一定能够适应意甲 我更喜欢梅西
帕奎奥夺金腰带后将战谁? 已叫板梅威瑟二番战
帕奎奥夺金腰带后将战谁? 已叫板梅威瑟二番战
约书亚VS波维特金大战官宣 4月打响WBA卫冕战
西媒:巴萨有意阿贾克斯妖星 中场废柴今夏离队
女排亚俱赛-江苏0-3惨遭双杀 目送泰国晋级决赛
鲁能-上港首发:胡尔克武磊PK塔神佩莱 郑铮缺阵
华夏主帅:充分了解球员特点 通过比赛理解中超
苏宁VS人和首发:迪奥普迎首秀 黄紫昌替补待命
一方主帅:希望卡拉斯科下场上阵 新援仍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