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号秀不想被比作库里 杨:我将纳什更视为模板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雅虎体育》报道,特雷-杨选秀进入联盟后,他的名字一直和库里联系起来,杨被称为小库里。然而今天杨表现,他想将纳什作为模板,而非库里。

5号秀特雷-杨在有盐湖城夏季联赛里24次三分出手投失21个场均得12.6分,在拉斯维加斯夏联里杨做出反弹场均能得到17分6.8次助攻三分球31中12投篮命中率为38.7%,在近两场比赛里特雷-杨连得24分和23分,主教练罗伊德-皮尔斯对特雷-杨说的话就是,“继续投下去。”

19岁的杨看上去身形瘦弱,他还在不断增加力量和肌肉。在杨的眼里,他有另一个模板,另一背靠背MVP得主。“我更想成为斯蒂芬-纳什,而非纳什,我确实经常将纳什和库里混合起来,但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纳什,我和库里的比较很多,我也同意我确实有一些和库里相似的属性,但是纳什是名人堂成员,库里也有一天会成为名人堂。我知道我必须展示和证明我的传球能力,我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而且我确实比以前做得要好一些了。”

“我继续投篮,有时候他们投中,有时候不中,我习惯于此。外界人可能会对此攻击我,但是我在每次投篮时候都表现得很自信。”特雷-杨说,“这个夏季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考验,可以让我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专注力,这是一个考验,我必须把它做好,我想继续成长,作为一支球队的基石代表崛起。”

如今亚特兰大老鹰队将特雷-杨作为球队重建的基础,杨在新赛季也将带领着球队前行。

相关新闻
5号秀不想被比作库里 杨:我将纳什更视为模板
曝博尔特将试训澳超球队 新东家为亚冠联赛常客
恒大发主场战贵州海报:血拼对手 所向披靡(图)
权敬原需服兵役将离队返K联赛 7月底或正式官宣
足协公示二次转会注册:权健已交莫德斯特调节费
夏季联赛第14日:湖人开拓者会师决赛 哈特37+9
组图:乐福女友亮相体育画报泳装秀 秀苗条身材
世界杯四强英超球员约占半数 独一无二头号玩家
组图:尼克扬现身洛杉矶街头 搂女友肩头秀恩爱
张剑:中国足球全方位落后 过去没认清发展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