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祝福伦纳德未来一切都好 我们要继续前进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猛龙与马刺的重磅交易,并为伦纳德送上了祝福。

昨日,马刺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猛龙队完成交易。具体内容是--马刺队送出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从多伦多得到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以及1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签。这个首轮签为1-20顺位保护,如果马刺队在2019年没有得到这个签位,将在2020年变为2个次轮签。

波波维奇表示:“他非常努力训练,才取得今天的成绩,他帮助我们赢得了总冠军,祝福他在猛龙的未来一切都好,我们也是时候该继续前进了。这笔交易对我们彼此都是好的,德罗赞是全明星球员,我看过他之前打球,他能加入我感到非常高兴。”

相关新闻
波波:祝福伦纳德未来一切都好 我们要继续前进
掘金新秀再度接受手术 预计波特不会新赛季报销
得到认可!米切尔获ESPY最佳突破性表现运动员奖
雅虎王牌记者山姆斯将离职 有望加盟NBC战Woj
格林得知交易后很震惊 波波:我们会非常想念他
关于游泳前热身的那些事儿 防止入水过冷而抽筋
接好这套提速秘籍!四招提高你的跑步速度
职业车手摇车姿势 深度剖析与教学!
德罗赞被交易众球员鸣不平 利拉德:我太失望了
马刺曾索要大帝或西蒙斯 76人拒绝送走绝对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