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经理:考辛斯能签大合同 但现在他想赢球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勇士为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后者手持0号球衣出席,考辛斯再次声明自己加盟勇士是为了赢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谈到了考辛斯。

“当他(考辛斯)表现出他想来我们队的姿态时,他真的不只是说说,而是已经在行动了,”迈尔斯说道,“这表明了他的态度‘我就是想赢球,钱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只想成为球队的得分王,或者刷数据,你不会选择来我们队,我们不是能允许做那些事的地方,我们是你想赢就可以来的地方。”

考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声明自己加盟勇士是为了赢球,“就是想在赢球文化的氛围里打球,我获得与这个时代最有天赋的几个球员一起打球的机会。”考辛斯还透露,克雷-汤普森是他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勇士球员,“当一个人迟钝成他那样,就不会无聊了。”

考辛斯表示在勇士感觉很轻松,有大把的时间去康复,一点都不着急。事实上,考辛斯在上赛季鹈鹕队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可以为一支优秀的队伍带来自己的影响。

“在一个赢球的环境中,并受到赢球文化的影响,我觉得大家都会表现得更好一些,”迈尔斯继续说道,“有时候反而是无法赢球的时候事情会更加艰难些。他已经经历了太多NBA球员不能经历的事情,这也让他从中得到了成长,对于一位从大一新生直接高顺位进入NBA,在19或20岁的年纪就承担起一支球队未来领导重任的球员而言,他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是巨大的,每个人都会慢慢做出调整,我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经历这一切。他现在到了一个瓶颈,生活和生涯的瓶颈期,尽管他仍然能够赚很多钱,能做到很多事,但现在,他更想赢球。”

考辛斯已经加入了这个团队,他也希望能够与新队友能够建立起更好的关系。“这是一群伟大的人,一群随和的队友,可能除了德雷蒙德(格林)之外,”考辛斯笑着说道,“但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我想我们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相关新闻
勇士总经理:考辛斯能签大合同 但现在他想赢球
不爽!西蒙斯晒自己2K能力值 直言要找他们谈谈
JDG海报玩梗玩出火 引来WE粉丝不堪入目的辱骂
魔术师约翰逊:希望这个夏天詹皇莺歌一直在一起
谢震业携韦永丽将战钻石联赛 山县亮太突然退赛
施罗德兴奋加盟雷霆队 小将明白角色将是第六人
英媒曝日本国家队邀温格执教 教授有望重返亚洲
伍兹拒绝小球迷签名引争议 小麦14年因此被指责
推杆不佳 DJ76杆平世界第1大满贯首轮最差纪录
中超前瞻:恒大欲持续反弹 国安能否坐稳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