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马尔科姆简介:巴西绝世天才 内少迷弟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巴萨官网宣布,巴西飞翼马尔科姆正式加盟球队。对这名前波尔多球员,很多人似乎并不了解,欧足联官网发文对马尔科姆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简介:

巴西球员马尔科姆在场上司职边锋,出生于1997年2月26日,现年21岁。惯用脚为左脚,身高171厘米。

身边人的评价:

前波尔多主帅乔斯林说:“当马尔科姆感觉良好,并且处于好的团队中,他是强大的。他拥有非常出众的技术,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他还很年轻,需要积累经验,这是他有所欠缺的点,但是他确实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绝世天才。“

曾与马尔科姆在科林蒂安共事的一名教练说:“马尔科姆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水平是顶尖的,他是目前法甲联赛中最好的球员。我们关注着他,因为他真的很出色。我指导过他两年,我对他非常了解,我看到了他进步的过程,他很年轻,也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他应该很快就能入选巴西国家队了。“

前波尔多主帅埃利-鲍普说:“马尔科姆的双脚能很好的控制皮球,他总是抬着头带球,他的这一动作让人印象深刻。这让他更好的观察队友的位置,将球输送到理想的位置。”

他的故事:

马尔科姆17岁时就在科林蒂安完成了首秀,并且他很快就占据了首发位置,他于2015年夺得了巴甲联赛的冠军,此后他于2016年加盟法甲波尔多俱乐部。他是一名极具威胁的进攻球员,他拥有黄金左脚,他在法甲征战两个半赛季,已经打入了20粒进球。

他的偶像:

他的偶像是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巴西同胞内马尔,2017年9月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多2-6负于巴黎,赛后马尔科姆找到内马尔并与他自拍合影。马尔科姆说道:“与内马尔比赛是一种乐趣,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偶像,他总是那么强大。”

自我评价:

马尔科姆表示:“在科林蒂安时我们就已经开始适应欧洲踢法了,当我到达波尔多的时候,我已经具备了一定水平。我总是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对我来说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事。”

相关新闻
巴萨新援马尔科姆简介:巴西绝世天才 内少迷弟
25日NBA:库里投资电竞战队 白巧克力称赞欧文
人民日报:要培养出中国C罗 市长需多规划足球场
用心良苦!为防止球员泡吧 图赫尔打入夜店内部
曝皇马弃库尔图瓦盼引进洛里 将报价6000万英镑
亚运男足27人名单:鲁能五将 张玉宁黄紫昌入选
一方就2工作失误致歉 球员未报名出场+佩戴项链
亚运调整男足分组:国足小组无变动 增补2遗漏队
真爱!马拉多纳求婚成功 未婚妻竟比他年轻29岁
熊朝忠无惧强敌志在金腰带 训练水平达史上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