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加尼盼投切尔西 已签个人协议年薪500万欧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中后卫鲁加尼已经通知尤文图斯,他希望今年夏天离队,加盟切尔西。

今年夏天,切尔西发生动荡,孔蒂被老板阿布解雇,刚刚离开那不勒斯的萨里加盟。据悉,萨里对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非常感兴趣,所以希望切尔西今年夏天能够签下鲁加尼。从现在来看,切尔西追逐鲁加尼非常顺利。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切尔西与鲁加尼已经私下达成协议,薪水已经曝光,他在尤文图斯的年薪为180万欧元,如果今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年薪将大幅度增长,达到500万欧元。

毫无疑问,薪水暴涨对于鲁加尼来说是一个诱惑,尤其是还有一位对他非常信赖的主教练,让他有机会担任主力球员,这些在尤文图斯,都不具备,所以鲁加尼希望今年夏天离队。目前,切尔西与尤文图斯还未就转会费达成协议,不过有传闻称,尤文图斯对鲁加尼的心理价位超过5000万欧元。

鲁加尼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90,意大利国脚,是恩波利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永久性加盟尤文图斯,但随后又被租借至恩波利。2015年夏天,鲁加尼正式成为尤文图斯一员,迄今为止,他三个赛季代表斑马军团出场67次,有5球入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替补球员,但跟随球队一起连续三个赛季夺得国内双冠王;鲁尼加2016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当年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相关新闻
曝鲁加尼盼投切尔西 已签个人协议年薪500万欧
尤文新中卫:乐于与米兰传绯闻
2017蓝湾大师赛五佳球 回顾女神们的高光时刻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刘钰林希妤出战欲征服林克斯
76人总裁:中国市场是篮球天堂 盼中国球员加盟
源自8年前巴斯的梦想 詹姆斯开启湖人复兴大门
詹姆斯祝库兹马生日快乐:年轻的国王享受今天吧
米切尔:从默默无闻到准巨星 保持谦逊不忘初心
德罗赞:猛龙GM话纯属扯淡 我一直是波波粉丝
美媒:震惊!近18个月NBA竟有70%球员更换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