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欲挖苏宁拉米雷斯 新总监亲自联系无进展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30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米兰的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对于江苏苏宁的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十分感兴趣,他也与江苏苏宁进行了联系,但是电话沟通的结果并不积极。

拉米雷斯此前曾在切尔西踢球,而在2016年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江苏苏宁,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结束,但是前几日,媒体表示拉米雷斯已经正式通知苏宁俱乐部高层,出于个人原因,他希望与俱乐部解除合同协议。同时在夏天的假期过后,拉米雷斯也没有回到江苏苏宁。拉米雷斯在中超二次窗口期被江苏苏宁撤销了一线队报名。

拉米雷斯的走人不可避免,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国米此前希望邀请拉米雷斯加盟,但是却没有得到巴西人的响应。而在近日米兰新任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与江苏苏宁俱乐部曾经有过电话沟通,但是此次通话并未带来积极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的金主与国米的老板都是苏宁集团,要说服苏宁将拉米雷斯卖给国米的同城死敌米兰,难度确实太大。

相关新闻
曝米兰欲挖苏宁拉米雷斯 新总监亲自联系无进展
潍坊杯-郭田雨陶强龙建功 U19国足2-3遭两连败
羽毛球世锦赛:黄宇翔首秀告捷 期待对阵安赛龙
预备队第14轮综述:阿兰进球恒大胜 苏宁负鲁能
李盈莹江川荣膺排超MVP 张常宁获得最佳发球
埃里克森出任伊拉克国家队主帅 曾效力富力上港
建业发战苏宁海报致敬顾操:200场 队长你好(图)
曝徐根宝同意出售洛尔卡 土耳其富商出价25万欧
陈晓欣成功晋级 中国队迎来世锦赛首日完美收官
世锦赛首日:国羽男单4将晋级 女单陈晓欣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