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6500万镑撬普利西奇 已与多特开启谈判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30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正在招兵买马的切尔西,引援锁定普利西奇,考虑出资6500万英镑拿下美国天才。据悉,普利西奇做好了前往英超联赛踢球的准备,切尔西与多特蒙德开启谈判。

自普利西奇崭露头角之后,就一直与英超联赛联系在一起,他是一名曼联球迷,但获得过利物浦的邀请,这位美国天才表示,自己为了曼联,不会加盟利物浦。由于曼联迟迟没有采取动作,普利西奇只能苦等前往英超联赛踢球的机会,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由于引援频频碰钉子,切尔西新帅萨里将视线离开意大利,锁定了近年来表现出色的普利西奇,考虑用他来加强球队阵容。

普利西奇现年19岁,司职边锋,2015年加盟多特蒙德梯队,一年后升至一线队。迄今为止,普利西奇代表多特蒙德出场97次,打进12球,助攻20次。去年夏天,登贝莱离开多特蒙德后,普利西奇开始获得重用,上赛季出场42次,打进5球,助攻7次。普利西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诸多豪门的青睐,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切尔西有望拿下美国天才,他们已与多特蒙德展开谈判。

据悉,普利西奇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原则上大黄蜂不希望放走美国天才,第一选择是续约。但现实的情况是,普利西奇与多特蒙德续约谈判非常不顺利,如果拖到明年夏天,美国天才仅剩一年合同,届时大黄蜂恐卖不出价钱。所以,多特蒙德如果无法近期内与普利西奇就续约达成协议,那么极有可能与切尔西进入深度谈判。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6500万镑撬普利西奇 已与多特开启谈判
说唱明星场边助阵Bronny 詹皇督战遭小球员挑衅
绝地求生PGI邀请赛OMG震惊世界 4场3鸡观众爆炸
图赫尔谈巴萨猎物:他的未来自己定 盼留在巴黎
杜德利:铁扎在太阳会困惑 凤凰城重心在年轻人
美媒评现役进攻前十:詹姆斯领跑库里压杜兰特
曝米兰仍有意邀请孔蒂执教 已开出550万镑年薪
小南斯谈詹姆斯转会:并未感到震惊 会证明自己
骑士主场速贷球馆重新装修 詹姆斯肖像将被保留
世羽赛石宇奇开门红 称发挥不理想赞林丹老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