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欲续约另一大腿 渣叔:他不是库鸟替身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31日,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利物浦正在考虑续约马内,希望塞内加尔攻击手能够长留安菲尔德。

马内是利物浦过去两年获得英超前四的功臣,2016年夏天从南安普顿加盟而来,转会费达到3000万英镑。来到安菲尔德以后,马内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是2016-2017赛季绝对大腿。迄今为止,马内代表利物浦出场73次,打进33球,助攻17次。过去一个赛季,虽然萨拉赫的表现非常耀眼,但马内的数据仍然非常棒,出场44次,打进20球助攻9次,这也是他在英超赛场上单赛季进球数最高值。在欧冠赛场上,马内打进10球,其中包括欧冠决赛1-3负于皇马的唯一进球。

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指出,在完成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续约后,利物浦开始着手马内的续约事宜,而且已经开启谈判。新的合同,让马内的薪水和合同年限,都会增加和延长,目前塞内加尔与利物浦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值得一提的是,马内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将有变化,此前他身披19号战袍,早些时候更换10号,这个号码此前是库蒂尼奥穿过的,马内被视为库蒂尼奥的替身。

马内之所以被外界视为库蒂尼奥的替身,是因为利物浦收购费基尔无果,改变号码被认为是塞内加尔攻击手改变位置的前兆。不过,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日前接受采访时暗示,马内不是库蒂尼奥的替身,“你无法用完全相同类型的球员来顶替库蒂尼奥。他可是库蒂尼奥,他有自己的一种特定风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可以踢边锋,可以踢10号位,可以踢8号位。老实说,我不想让我任何一名球员处于一个这样的状态,经常被外界说,‘他是顶替库蒂尼奥的球员。’”

虽然马内不是库蒂尼奥的替身,但今年夏天一些热身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是有意无意让塞内加尔攻击手踢10号位,并且发挥不错,战曼城和曼联的热身赛,他都有进球。当然,马内对10号位也不陌生,因为他在国家队就是踢这个位置,今年夏天代表塞内加尔出战俄罗斯世界杯,他在10号位的位置上,表现也还不错。克洛普拒绝承认马内顶替库蒂尼奥,也可能是一种减压方式。

相关新闻
曝利物浦欲续约另一大腿 渣叔:他不是库鸟替身
韦德:詹皇开启生涯新篇章 湖人会成冠军争夺者
魔兽考虑过加盟勇士 霍华德:他们给我打过电话
秀!梅西颠球上演花式遛狗 狗竟然一次都摸不着
杨旭连续3场进球盼重回国足 变阵刺激莫德斯特
小里弗斯谈Bronny:作为詹姆斯的儿子压力会更大
基耶利尼:C罗加盟难以置信 全队上下兴奋异常
筹办工作全面升级 写在北京冬奥成功申办三周年
内马尔将赴中国同巴黎会合 能否出战法超杯待定
海沃德:开始进行1V1比赛训练 计划9月回归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