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徐越蒋圣龙建功 国青2-1将与河床争第五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日,潍坊杯5-8名排位赛的一场较量在中国U19队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U19队之间展开。凭借徐越、蒋圣龙的破门,中国队2-1战胜对手。他们将与阿根廷河床争夺本次赛事第五名。

中国国青与桑托斯拉古那、莫斯科斯巴达克以及皇家西班牙人同分在A组。从6月底开始,中国U19国青便奔赴欧洲进行海外拉练并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在备战“潍坊杯”的同时更是为10月底的亚青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首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0-1不敌西班牙人队,次轮比赛在补时阶段被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3-2绝杀遭遇两连败。第三场比赛则是2-1莫斯科斯巴达U19。

第6分钟,国青队进攻,徐越接球,停球后半凌空摆腿抽射完成世界波破门,中国队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国青继续进攻,郭田雨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突入禁区完成一脚小角度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第25分钟,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抢点球员尝试倒钩打门,可惜没有踢到球。

第26分钟,国青U19进攻,黎腾龙前场禁区弧顶处接队友传球完成推射,球滑右侧立柱而出。第36分钟,喷气机队禁区内的打门被中国队门将齐雨熙扑住。第38分钟,中国U19大禁区前沿一脚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第41分钟,中国U19右路起球到门前,郭田雨门前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国青U19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前场中国U19展开一次绝佳的配合,可惜何龙海打偏了。第56分钟,国青获得角球机会,陶强龙右侧角球开到后点,蒋圣龙头球力压防守球员一记头槌入网!中国U19以2-0的比分领先对手。第67分钟,刘国博假摔吃到黄牌。

第77分钟,纽卡斯尔右路突破射门,球划过横梁。第81分钟,纽卡球员哈里森前场左侧突破造点,随后亲自主罚把球打进!虽然齐雨熙判断对了方向,但未能将球扑出,中国队1-2纽卡斯尔喷气机,全场比赛结束,U19国青2-1纽卡斯尔喷气机U19。

U19国青首发:23-齐雨熙(GK)、4-苏士豪、6-蒋圣龙、7-何龙海、10-郭田雨、11-陈雅俊、14-陶强龙、15-龚秋乐、16-徐越、18-黎腾龙、22-徐浩峰;

纽卡斯尔喷气机U19首发:1-埃斯奎兰特、2-古修德、4-盖布里埃尔、5-哈耶斯、7-欧康诺尔、8-弗伦多、9-西蒙斯、10-基佩特拉托斯、12-库兰、16-凯雷利、17-提帕尔多;

(镭与)

相关新闻
潍坊杯-徐越蒋圣龙建功 国青2-1将与河床争第五
直击-索9演帽子戏法卡埃比抽射 国安暂4-3华夏
本田圭佑承认将加盟墨尔本胜利 盼参加东京奥运
中超-索9戴帽比埃拉2球 国安6-3华夏夺半程冠军
中超-保利尼奥两射一传高拉特破门 泰达0-3恒大
世锦赛第四日:德比战林丹落败 谌龙安赛龙闯关
王仪涵变记者采访林丹称太紧张 叹女单实在难打
传胡德只想签一份短约 与骑士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英超补腰之猎物:曼联追米林科维奇 拜仁两强将
英超补腰之利物浦:凯塔接班库鸟 阵容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