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劲旅官宣本田圭佑加盟 开启职业生涯第6站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5日,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签下日本中场球员本田圭佑,新赛季他将征战澳大利亚联赛,这也是本田圭佑职业生涯的第六站。

这位目前亚洲世界杯历史进球最多球员将在新赛季成为墨尔本胜利的一员。在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对此回应道:“我很开心能够加盟墨尔本胜利,世界杯结束之后,我就知道他们对我感兴趣,而我自己也喜欢挑战新事物,所以我选择加盟这里,希望能够赶快上场比赛。”

现年32岁的本田圭佑,出身于大阪钢巴青训,2004年通过第83届高中联赛获得日本足协“特别指定选手”身份,因而被名古屋选中进入职业队。2008年转会荷甲芬洛,2010年以9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2013年自由转会至AC米兰,2017年加盟墨西哥球队帕丘卡。

在其职业生涯所获荣誉方面,本田圭佑曾帮助球队夺得两次俄超冠军,两次俄罗斯杯冠军,一次超级杯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次荷乙冠军。在2011年,他还帮助日本夺得了亚洲杯冠军。

在个人数据方面,在AC米兰的4年职业生涯中,本田圭佑代表红黑军团出场92次,打进11球并送出14次助攻。而在国家队层面,本田圭佑为日本出场98次,打入37球并有25次助攻。

相关新闻
澳超劲旅官宣本田圭佑加盟 开启职业生涯第6站
小托马斯:库兹马被严重低估 他充满天赋且特别
沃尔:下周会和队友开始训练 新援霍华德将参加
拉莫斯暗示4年后退役 点赞妖星:你接队长袖标
德媒确认曼联已求购博阿滕 德国脚或4500万来投
巴萨众星钦点博格巴加盟 拉胖运作面临2大难题
中单Knight无法登场 曝苏宁从始至终没出一分钱
风哥加入JTeam,曾放话:不当教练除非破产遭狂喷
曼联宣布拉什福德将披10号战袍 接班鲁尼查尔顿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泡椒晒钓鱼 威少迎二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