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宣布巴萨大将加盟 太妃糖截止日竟成主角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9日晚,英超劲旅埃弗顿官方宣布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租借加盟。租借费用为200万英镑。

埃弗顿在去年夏天时便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之一,不过太妃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却相当挣扎,最终排在了联赛第8的位置。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埃弗顿依然在转会市场上砸入重金,并引进了巴塞罗那后卫迪涅、沃特福德攻击手理查利森等名将。在英超抓回窗口的最后一天,埃弗顿依然有重磅引援,他们在竞争中击败了西汉姆联,如愿得到了巴塞罗那中场安德烈-戈麦斯。

安德烈-戈麦斯1993年7月30日出生于破套呀波尔多的隔离若地区,他在12岁时就加盟了波尔图青年队。2011年,戈麦斯转投葡超豪门本菲卡,并担任了青年队队长一职,并于2012年完成了一线队的首秀。2012-2013和2013-2014赛季,戈麦斯在本菲卡获得的出场时间都非常有限,但是他还是利用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给人们留下了一些精彩的瞬间。

2014年夏天,戈麦斯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并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战西甲加盟了瓦伦西亚。在瓦伦西亚的首个赛季中,戈麦斯出场33次打进4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获得了欧冠门票。2015-2016赛季,戈麦斯出场30次打进3球,表现相当稳定。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赛场上,戈麦斯代表葡萄牙国家队随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

2016年夏天,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巴塞罗那,由于伤病等诸多原因,戈麦斯的表现始终没有打动主帅和球迷,并长期以替补身份参加比赛。2017-2018赛季,戈麦斯仅仅获得了12次首发登场的机会。换个环境开启新的挑战,对他的成长来说或许会起到帮助。

相关新闻
埃弗顿宣布巴萨大将加盟 太妃糖截止日竟成主角
英超球队引援汇总:曼联签中卫失败 红军最疯狂
没完!八巨星关窗仍可能离队 阿扎尔博格巴在列
罗杰斯杯-哈勒普苦战三小时 2-1险胜帕芙娃晋级
罗杰斯杯-德约打满三盘 1-2爆冷负西西帕斯出局
卫冕冠军托马斯称本可交出-8 对首轮发挥满意
比赛之中换球衣=换运气?伍兹抓鸟后称只是太热
踏实了!巴萨头号废柴加盟埃弗顿 租借费225万
英超BIG6内战赛程:光棍节曼市德比 开局迎厮杀
热刺赛季前瞻:转会市场按兵不动 英超目标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