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家豪门有意拉基蒂奇 拜仁PK巴黎加入争夺战

2018年08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几日,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法甲的巴黎以及摩纳哥都对引进拉基蒂奇十分感兴趣,虽然巴萨不愿意放人,但是两支球队都有拿出拉基蒂奇合同中1.25亿欧元违约金的能力。而在今日,这家媒体称,在巴黎以及摩纳哥后,把德甲豪门拜仁也对拉基蒂奇有了浓厚的兴趣。

拉基蒂奇在加盟巴萨后发挥一直不错,也是巴萨的主力球员。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拉基蒂奇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他为克罗地亚杀入世界杯决赛立下了战功。而在前几日,巴黎以及摩纳哥两支法甲的豪门也同时动起了拉基蒂奇的主意。

巴萨方面并不想卖掉拉基蒂奇,但是摩纳哥与巴黎希望直接拿出拉基蒂奇合同中的1.2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买人。巴黎的经济实力毋庸置疑,而摩纳哥这个夏天7000万卖掉勒马尔,4500万欧元卖掉了法比尼奥,而且还在今夏得到了1.8亿欧元的姆巴佩的买断费,因此也拥有充足的资金买人。

而在今日,《世界体育报》称,在巴黎与摩纳哥后,德甲豪门拜仁也对拉基蒂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拜仁主教练科瓦奇是克罗地亚人,他对于同胞拉基蒂奇十分欣赏,认为其非常适合他的战术。虽然目前拜仁中场人满为患,但是拉基蒂奇可以极大的提升拜仁的实力,而面对着今夏没有重磅引援要求的科瓦奇,拜仁高层也会全力满足主帅的心愿。同时目前拜仁的中场蒂亚戈会被清洗的可能很大,而蒂亚戈的走人也会使得拉基蒂奇在拜仁有更多的空间。

目前对于拉基蒂奇来说,在巴萨他已经赢得了一切可以拿到的荣誉,继续留在巴萨已经没有任何挑战,选择离队也并非没有可能。同时科瓦奇这位祖国足球名宿的召唤也肯定会使得拉基蒂奇离队的可能变得更大。

相关新闻
曝多家豪门有意拉基蒂奇 拜仁PK巴黎加入争夺战
亚泰VS恒大首发:保塔领衔郜林替补 阿兰仍无缘
上港杯足球锦标赛开幕 共46支青训基地球队参赛
王寿挺被撞昏厥紧急送医 救护车进场竟打不开门
直击-开场15秒王寿挺被撞昏厥 救护车紧急送医
人和主帅:伤员已全部恢复 密集赛程会考虑轮换
上港VS申花首发:埃尔克森领三叉戟 登巴巴冲锋
华夏VS贵州首发:卡埃比PK斯蒂夫 小马哥镇中场
直击-于睿替补登场混战破门 亚泰暂1-0领先恒大
直击-杨立瑜破门打入加盟恒大首球 亚泰1-1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