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出任柬埔寨国家队主帅 签约两年零工资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柬埔寨足协宣布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将执掌柬埔寨国家队,2年内将不收取薪水,据悉本田圭佑将只是兼职,他仍然将在墨尔本胜利俱乐部踢球。

本田圭佑是日本足球的传奇球星,曾经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刚刚随日本国家队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并且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首轮面对哥伦比亚送上助攻,接着面对塞内加尔建功,为日本队闯入到16强立下汗马功劳。

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本田圭佑加盟了新东家墨尔本胜利队,年薪为300万澳元(折合约1500万人民币)。但本田圭佑近日表态愿意执教柬埔寨国家队,并在2年内愿意不要薪水,他率队执教的首项比赛,便将是2008年11月的东盟足球锦标赛。

尽管柬埔寨的实力羸弱,在这里难以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但无疑,本田圭佑此举,也将是未雨绸缪,为他将来执教做充足准备。(Ariel)

相关新闻
本田圭佑出任柬埔寨国家队主帅 签约两年零工资
比永博家乡捐建学校落成 举动与詹姆斯同样伟大
12日NBA:詹皇欢迎莫里斯 真理看好绿军进决赛
曝权健下赛季或更换主场 望同泰达一起使用水滴
曝博阿滕赴巴黎已板上钉钉 为转会或缺席德超杯
曝米兰先租后买签切尔西铁腰 48小时内接受体检
阿联酋足协就冲突事件道歉:开除主要责任球员
PGA锦标赛决赛轮分组:伍兹2点35出发科普卡压轴
尤文宣布斯图拉罗租借离队 三年半四夺意甲冠军
维特塞尔:世界杯后一直想回欧洲 拜仁曾要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