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联赛复出首战两送助攻 摧毁阿森纳整条右路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曼城最为引人瞩目的球员无疑是他们的边后卫门迪。这位在2016-2017赛季力助摩纳哥拿到法甲联赛冠军的边后卫其实在去年夏天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蓝月亮在当时以5700万欧元的高价将他带到了阿提哈德球场。

不过,法国人在代表曼城踢了几场比赛后,便遭遇了右膝十字韧带的重伤,这一伤就是大半年。虽然蓝月亮最终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跟门迪却没有太大的关系。尽管养伤期间,门迪在推特上成为了一名网红,但是法国人还需要在绿茵场上证明自己。

本场和阿森纳的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门迪传球给斯特林,后者连续横向摆脱后以一记精彩绝伦的远射为蓝月亮首开纪录。第63分钟,门迪在左路送出倒三角低平球传中,伯纳多-席尔瓦拍马赶到送出无解世界波。就这样门迪用两记助攻为球队带回了三分。要知道这已经比他去年的英超联赛助攻数还要多了,可见满血归来的他多么可怕。

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棋子。退可守进可攻是边后卫们必须要掌握的一个技能,而健康的门迪恰恰就是这样一个人选。新赛季,他和沃克的边后卫组合或许会让我们看到罗贝里式的两翼翻飞。

相关新闻
门迪联赛复出首战两送助攻 摧毁阿森纳整条右路
曼城评分:斯特林全场最佳 门迪两送助攻获好评
厄齐尔首轮联赛状态低迷 风波后没能为自己正名
德国超级杯-莱万独中两元 拜仁半场2-0法兰克福
热身赛-罗伊斯破门维特塞尔首秀 多特1-0拉齐奥
阿森纳评分:攻击群集体低迷 贝莱林表现获肯定
传奇延续!布冯破巴黎队史纪录 最年长出场球员
德国超级杯-莱万戴帽科曼传射 拜仁5-0成功复仇
莱万大三元宣告王者归来 德甲头号前锋实至名归
科曼惊艳发挥逼罗贝里让位 法国天才或正式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