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大新援:勒马尔独占鳌头 豪强启军备竞赛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夏西甲转会市场上,巴塞罗那以及马德里竞技成为了主角,两支强队纷纷引入重量级新援。而失去头号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皇家马德里在这个夏天并没有出现球迷期待中的天价引援。相比一掷千金的竞争对手,今夏皇家马德里的转会策略似乎显得有些精打细算。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下今夏西甲值得关注的转会。

勒马尔:马德里竞技 7000万欧元

在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前,没有太多人能够想到今夏的西甲标王居然是由马德里竞技制造。上赛季效力于摩纳哥的勒马尔为球队出战了30场法甲联赛,虽然进球数不多只有2球,但他却送出了全队最多的8次助攻,并为球队创造出11次绝佳得分机会,场均能够送出1.1次关键传球以及1.5次过人。这位法国国脚从去年开始就同利物浦、阿森纳等豪门联系在一起,然而今夏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队友格列兹曼的游说使得勒马尔最终选择了马德里竞技。7000万的天价转会费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转会费记录。

热尔松-马丁斯:马德里竞技 自由转会

热尔松-马丁斯可以说是马德里竞技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神来之笔,这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身价接近3500万欧元的23岁葡萄牙边锋,同葡萄牙体育解约后选择同马德里竞技签下了6年合约。热尔松-马丁斯为葡萄牙体育出战140场,打入了27粒进球并有30次助攻。国家队方面为葡萄牙出战65场,奉献了13粒进球。今夏也随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在卡拉斯科加盟中超后,热尔松-马丁斯的到来将丰富马德里竞技新赛季的边路进攻手段。拥有格列兹曼、科斯塔、勒马尔、热尔松-马丁斯这样豪华前场组合的马竞,在新赛季将会为巴萨皇马制造足够的麻烦。

罗德里:马德里竞技 2000万欧元

在老队长加比选择加盟阿尔萨德后,寻找一位合格的中场接班人就成了西蒙尼今夏的首要任务,出自马竞青训体系的罗德里便成了西蒙尼中场引援的第一人选。21岁的罗德里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大局观以及优秀的体魄。190cm身高的罗德里在比利亚雷亚尔时作为球队的中转枢纽,经常成为对手逼抢的重点,但他大多数时候都能摆脱防守合理完成球队布置的进攻组织以及防守任务。相比托马斯,罗德里更加适合现在马德里竞技的后腰位置。

马尔科姆:巴塞罗那 4200万欧元

作为内马尔的替身,身价1亿欧元的登贝莱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只为巴萨出场17次,贡献3个进球和6次助攻。在登贝莱伤缺时,巴萨的前场进攻火力稍显不足,这也为上赛季欧冠比赛中巴萨差强人意的表现埋下了伏笔,于是今夏巴尔韦德希望能再引入一名前场攻击手增强球队锋线实力。巴塞罗那在马尔科姆的转会上演了一出横刀夺爱的大戏,97年出生的巴西边锋上赛季在波尔多一共打进了12个法甲进球,在21岁的年纪实属不易。左右脚均衡且有着不错突破能力的马尔科姆,在新赛季巴萨的战术体系中能够发挥怎样的作用,让我们试目以待。

朗格莱:巴塞罗那 3590万欧元

相比马尔科姆来说,签约朗格莱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更为重要。在中卫位置上,米纳加盟巴萨后始终不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最终选择远赴英伦加盟埃弗顿。而另一名替补中卫维尔马伦年事已高,竞技状态难以保障。巴塞罗那最终在这个夏天选择支付359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塞维利亚中卫带到诺坎普,在2017年1月转投塞维利亚后,朗格莱代表塞维利亚出场52次打入3球。这名出道于法国南锡俱乐部的23岁的法国中后卫将成为下赛季巴萨中卫位置上的主要轮换球员。

阿图尔:巴塞罗那 3900万欧元

在伊涅斯塔转会日本神户胜利船后,巴塞罗那需要一名中场组织者来弥补小白出走留下的空缺。巴萨官网的官宣通告中形容172cm的阿图尔为“极具天赋的中场指挥官”。阿图尔在2017年的巴甲联赛中拥有最高的传球成功率:93.1%,此外这名中场球员平均每90分钟可以送出82.2次传球,这一数据同样冠绝巴甲联赛。俱乐部选择让阿图尔继承了小白的8号球衣,足以看出巴萨将阿图尔视作是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比达尔:巴塞罗那 2200万欧元

如果说之前三位95后的新援是巴塞罗那对于未来的投资,那么31岁的比达尔对巴萨来说就是一名能力极强的即战力。比达尔在拜仁的三年里出战132场比赛中打进22球,随队完成了德甲三连冠,此外还赢得了1次德国杯和2次德国超级杯。比达尔作为奔跑能力与拦截能力十分出色的一名防守型中场,能为巴塞罗那的中场增添一道屏障,缓解布斯克茨在球队中场所要承担的防守压力。同时抢点能力不俗的智利人也能弥补保利尼奥出走后球队缺失的中场插上助攻能力。如果比达尔能够摆脱膝伤困扰,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很可能成为今夏巴塞罗那最为划算的一笔交易。

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 4500万欧元

出生于2000年的维尼修斯在未成年时便被皇家马德里以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弗拉门戈签下。今夏刚刚年满18岁的维尼修斯在万众瞩目下终于亮相伯纳乌,在C罗出走意大利后,身背“下一个内马尔”盛誉的维尼修斯也许会逐渐在伯纳乌站稳脚跟。但作为皇马今夏引入的唯一一名前场新援,维尼修斯在热身赛的表现还稍显稚嫩,虽然拥有出色的盘带技术,但单薄的身体和缺少大赛经验将是这名00后小将需要解决的难题。新赛季维尼修斯能否适应西甲的节奏兑现自己的天赋,还是一个未知数。

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 3500万欧元

在已经拥有纳瓦斯的情况下,皇马依旧选择掏出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库尔图瓦。相比身高184cm的纳瓦斯,身高199cm的库尔图瓦在高空球的处理上确实要更加稳健,扑救的覆盖面积也要更大。2次西甲萨莫拉奖一次英超金手套以及2018世界杯金手套等荣誉也证明了库尔图瓦的实力。但在切尔西和国家队,库尔图瓦似乎总是处于更衣室矛盾或者将帅不和的传闻之中,加盟皇马前也曾出现为转会延迟归队的问题。皇马新帅洛佩特吉能否扬长避短,使两位世界级门将之间良性竞争,也是皇马新赛季的一个看点。

奥德里奥索拉:皇家马德里 3500万欧元

上赛季皇马在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伤缺的情况下,只能选择纳乔客串右边后卫。皇马以3500万的违约金签下奥德里奥索拉主要是为了加深了皇马后防线的阵容深度,2017-18赛季奥德里奥索拉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打进1球,是皇家社会的主力右边后卫。皇马新帅洛佩特吉就任西班牙主教练时也将奥德里奥索拉招入了西班牙的2018年世界杯大名单之中,可以说彼此之间十分熟悉。

相关新闻
西甲10大新援:勒马尔独占鳌头 豪强启军备竞赛
里皮奔波亚运会现场督战U23 为亚洲杯名单选人
拉莫斯反击克洛普:为输球找借口 你能安静点吗
改着玩?英超欲改回夏窗关闭日 需14队投赞成票
生姜头评曼联最强阵 C罗鲁尼两翼齐飞独缺自己
曝米兰夏窗压哨签乌拉圭飞翼 悍将恐成交易筹码
15日早报:韦德合练热火队员 爵士裁小斯托克顿
休赛期10佳1年短约:火箭摘瓜居首 考神小IT上榜
强敌环伺恒大争冠无退路 张外龙球队有抢分想法
欧超杯前瞻:皇马新帅迎大考 魔笛格刀金球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