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魅力!曝沙奇里为渣叔拒绝曼联 穆帅很尴尬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夏,利物浦的引援工作卓有成效,与其他高身价的强力新援相比,以1300万英镑的“白菜价”加盟的瑞士核心谢尔丹-沙奇里可谓是性价比超值的一笔引援,而沙奇里对利物浦情有独钟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主教练克洛普。据北京时间8月15日《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为了能在克洛普麾下效力,沙奇里曾经拒绝过曼联的邀约。

年少成名的沙奇里被人称为瑞士梅西,曾效力过拜仁、国米等豪门球队,不过,并未能在两大豪门立足。转战英超之后,沙奇里迅速成为斯托克城的核心,几个赛季以来的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天空之城战绩惨淡,最终惨遭降级,这直接触发了沙奇里的合同中的相关条款,其他球队可以以13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这名悍将。

曼联、西汉姆联和南安普顿都曾对沙奇里非常感兴趣,在众多的追求者中,利物浦显得非常有诚意。在和利物浦进行谈判后,红军主帅克洛普给沙奇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为此,他拒绝了曼联的邀约。

报道称,瑞士球星在本月早些时候表达了对克洛普的敬仰之情:“我敬佩克洛普很长时间了,因为他的队伍踢得很精彩,并且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对我来说,和他一起工作,以及和一些很不错的人一起工作是很重要的。我们谈到了我的角色。他很喜欢我,你知道的,教练不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球员。他知道我的能力,他已经了解我很久了。我能踢前场的所有位置,一个球员的多面性可以帮到球队。”

现年26岁的沙奇里尽管身高只有1.69米,但身体强壮、速度奇快、双脚技术俱佳,作为中前场进攻多面手,他善于在两个边路制造威胁,特别是远射是他的一大招牌;沙奇里是球场上的野兽,他的重心很低并且很容易过人,带球能力非常出色,力量、身材和第一触球感也非常棒,他可以非常顺畅地转移球,并用身体对抗强壮的球员。沙奇里的到来直接提升了红军的中前场实力,瑞士人的多面手属性为克洛普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选择,相信在渣叔手下,瑞士军刀必将发挥出惊人的威力。

相关新闻
人格魅力!曝沙奇里为渣叔拒绝曼联 穆帅很尴尬
曝大巴黎1.2亿欧求购埃里克森 热刺恐被迫出售
比达尔:加盟巴萨不可思议 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意媒:皇马找到替代者才会放魔笛 国米仍未放弃
格雷茨卡:拜仁是国际大球会 与沙尔克完全不同
名宿:尤文买C罗是血赚 他让俱乐部更加国际化
直击-奥斯卡传中武磊打破僵局 上港暂时1-0富力
米兰8000万欧+球员筹码报价米林 蓝鹰表示不卖
续约稳了!德赫亚曼彻斯特购豪宅 有意长留红魔
拉莫斯:没C罗照样赢球 无人能凌驾于皇马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