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一场欧洲超级杯中的溃败,体现出了皇马整体实力的下降。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齐达内可以换上贝尔,洛佩特吉却只能换上马约拉尔。马约拉尔是何许人也?他在沃尔夫斯堡都踢不上比赛!《马卡报》今天指出,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实在忍不了了,他再次要求弗洛伦蒂诺买进一名新中锋。

在皇马阵容中,只有本泽马和马约拉尔这两名中锋。本泽马状态向来起伏极大,马约拉尔则压根不具备在皇马效力的能力。从洛佩特吉的用人上来看,贝尔如今仍然被放在右边路,大圣没有换位到中路。被寄予厚望的维尼修斯,则是一名突破型左边锋。在欧超杯中,洛佩特吉就希望弗洛伦蒂诺为他签下一名新中锋。如今,他对于新9号的渴望更加迫切了。

但如今的问题在于,皇马压根就买不到顶级中锋了。《阿斯报》指出,皇马如今可以买到的,也只剩下维尔纳、罗德里格和伊卡尔迪了。维尔纳在世界杯中踢得极为糟糕,罗德里格世界杯时只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第三中锋,伊卡尔迪合同中的1亿违约金条款已经失效。

在这三人之中,伊卡尔迪相对名气最大,但也是最难被买到的。在莫德里奇的转会问题上,皇马和国米已经撕破脸,弗洛伦蒂诺把国米以私洽魔笛的罪名告上了国际足联。在这种情况下,国米断然不会把核心中锋送到伯纳乌。

相关新闻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
巴萨巴黎主席马德里私会 拉比奥登贝莱或互换?
印第安纳赛次轮未完 刘钰T23林希妤冯珊珊T65
大巴黎再挖鲁尔区墙角 7500万砸图赫尔昔日爱将
保加利亚公开赛郑培锋胜奥恰丁宁连赢队友进8强
凉了!火箭售高塔又失败 热火已对安德森没兴趣
斯帅因故台风缺席发布会 富力或转进豪赌足协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