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猛砸1.4亿镑终补短板 彻底征服曼联名宿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英超两轮战罢,利物浦成为唯一一支零失球的球队!在今夜的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面对着扎哈、本特克以及索伦斯等水晶宫进攻球员的狂轰乱炸,利物浦硬生生的守住了,虽然最后阶段红军球迷再次被迫吃“速效救心丸”,但终究还是有惊无险。相比起过去几个赛季,利物浦后防线有根本性的改变,当然这要感谢在转会市场上的重金引援,阿利森和范迪克两笔买卖,花费了1.4亿英镑。

本场比赛,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的范迪克,交出了神级数据:抢断成功率100%,传球成功率92.4%,91次触球、10次成功长传、赢得9次空中对抗、解围8次、2次成功铲球。在范迪克面前,扎哈和本特克等水晶宫进攻球员,全部哑火。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范迪克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解说这场比赛的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对范迪克赞不绝口,不止一次的夸赞利物浦中后卫,“他的表现,完全展示了一个超级中后卫的素质。”、“如果范迪克能够一直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利物浦绝对有机会击败曼城,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笑到最后。”

对于范迪克的表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直言,价格说明一切,“他的表现非常非常好,质量好,价格就高,看看汽车,就是这样。”作为当今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中后卫,范迪克让利物浦后防线蜕变。当然,也不能忘记另一位天价守门员的贡献,身价达到6500万英镑的阿利森,本场比赛表现也十分稳定,显示出一位顶级守门员的素质,化解了扎哈和米利沃耶维奇等球员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数据统计显示,阿利森完成了3次扑救,25次传球,仅有2次没有传到位。

对于阿利森,范迪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他一起踢球,就是一种享受,“他是一位梦幻守门员,我们非常庆幸拥有他,与他一起踢球,简直是一种享受。”范迪克此话不假,毕竟欧冠决赛时,他身后站着的是卡里乌斯,德国守门员两次惊天失误,让利物浦输给皇马,无缘奖杯。如今,阿利森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帮助利物浦零封,而卡里乌斯即将以租借两年的方式,前往土耳其球会贝西克塔斯踢球。

相关新闻
利物浦猛砸1.4亿镑终补短板 彻底征服曼联名宿
利物浦黑金刚创队史未有神迹 每逢此队破门上瘾
萨拉赫一己之力改变战局 造点红牌助攻一个不少
中甲微观察:李铁赛后似有所指 延边遭乌龙判罚
利物浦评分:铁卫压两进球功臣最佳 萨拉赫好评
福将!利物浦队副进球=不败 两数据创英超新史
西甲-格子献助攻罗德里戈劲射 瓦伦1-1战平马竞
票选最美球衣巴萨皇马无缘第一 国安上榜压恒大
赫内斯:莱万本可卖1.5亿 专注拜仁他是历史最佳
巴黎紧盯多特左路飞翼 图赫尔4000万挖昔日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