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大兽腰:红军新援不敌坎特继任 费鸟居亚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spuawka》评选出了新赛季英超的10大后腰:

10,米利沃耶维奇

水晶宫,27岁

米利沃耶维奇坚如磐石,他能够以神奇的稳定性发挥保持着水晶宫中场的防守能力和控制力,并帮助身边的具备攻击天赋的队友们茁壮成长。米利沃耶维奇并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领域,因为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是如此的全面,无论球队需要一个什么类型的防守者,他都能够扮演好。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85)、拦截(71)、解围(74)、封堵(12)、夺回球权(274)

9,史蒂芬斯

布莱顿,29岁

布莱顿在上个赛季出人意料的表现,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史蒂芬斯在中场中路的防守表现。这位本土后腰已经为海鸥效力4年时间,他的防守对于球队有着不可估量的稳定价值。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04)、拦截(63)、解围(67)、封堵(15)、夺回球权(293)

8,马蒂奇

曼联,30岁

不得不说,穆里尼奥是真的真的需要马蒂奇,从球队整体防守的角度来看,我们都可以充分的理解这一点。塞尔维亚人在夺回球权,掩护队友身后等方面表现十分出色。不过他的传球可能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因为马蒂奇的传递总是显得有些缓慢而且沉重。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70)、拦截(64)、解围(56)、封堵(12)、夺回球权(317)

7,杜库雷

沃特福德,25岁

杜库雷所效力的沃特福德拥有一个极其富有攻击性的中场,而他则是他们之中承担最主要的防守任务的那个。出于对战术的分析理解能力,杜库雷能够以几乎任何方式重新夺回球权,他也是这份榜单之中夺回球权次数最多的后腰。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79)、拦截(54)、解围(55)、封堵(9)、夺回球权(345)

6,托雷拉

阿森纳,22岁

一旦充分适应了英超的节奏,阿森纳新引进的乌拉圭小将,肯定会成为他们在中场中路的最佳屏障。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只好关注他上赛季在意甲的表现。他夺回球权的能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抢断,拦截,封堵,他总能帮助球队重新掌握主动权。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01)、拦截(72)、解围(31)、封堵(17)

5,盖耶

埃弗顿,28岁

盖耶并不像很多的防守型中场那样出名,但是就纯粹的效率而言,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但他持之以恒的继续着自己保护防线的事业。此前埃弗顿没能梳理好他们的中前场,这使得盖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现在,他们的前场球员能够实施精准有效的打击,这会让盖耶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得到进一步的体现。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17)、拦截(62)、解围(42)、封堵(9)、夺回球权(287)

4,法比尼奥

利物浦,24岁

法比尼奥尚未真正的融入到利物浦的体系之中,因为克洛普似乎拒绝安排一名专职用来防守的后腰球员。但是法比尼奥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摩纳哥在2017年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而法比尼奥正是中场关键人物。这位世界上最昂贵的防守型中场在未来的表现令人期待。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14)、拦截(43)、解围(58)、封堵(13)

3,恩迪迪

莱斯特城,21岁

当莱斯特城失去坎特的时候,人们都会认为接下来他们会横遭厄运。然而他们签下了恩迪迪,所以那些狐狸城的球迷们似乎并没有错过太多。在夺回球权方面,恩迪迪似乎并没有坎特那样全面的数据,但在抢断和解围,单纯的防守上,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38)、拦截(51)、解围(95)、封堵(10)、夺回球权(296)

2,费尔南迪尼奥

曼城,33岁

有些时候有些球队会以中场传控的方式来辅助防守。曼城的防守型中场因此在数据上并没有榜单上的其他人那样华丽,但他依然是曼城能够破纪录夺冠的重要人物之一。费尔南迪尼奥在控球上所作出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但也不要因此而忽视了他的防守属性和能力,他是蓝月亮中场的必要存在。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62)、拦截(47)、解围(65)、封堵(5)、夺回球权(207)

1,坎特

切尔西,27岁

即时现在被当做B-TO-B的全能型中场来使用,但坎特依然会是切尔西在中场防守时的解决方案(在萨里阵中,若日尼奥占据防守型中场位置并负责协调调度球权)。坎特是英超的传奇人物,他在英格兰的三个赛季之中,有两个赛季代表不同球队捧起了最终的冠军奖杯。而球队的夺冠,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超人的抢断和拦截能力,以及他的速度,他对中场的覆盖面积,和他重新夺回球权的能力。

上赛季防守数据:成功抢断(113)、拦截(85)、解围(26)、封堵(4)、夺回球权(312)

相关新闻
英超10大兽腰:红军新援不敌坎特继任 费鸟居亚
哈登:若无法顺利夺冠 联盟就没有所谓超级球队
22日NBA:塔克将重披17号球衣 保罗玩自抛自扣
北京市大兴区将力推麋鹿竞逐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长见识!伊巴卡下厨款待卢卡库 吃一口直接吐了
C罗:要和尤文夺得欧冠冠军 迷你罗越来越像我
苏宁宣布陶源归队 边路快马已开始进行康复训练
逆境?曼联股价暴涨14% 价值达40亿美元创纪录
2018亚太业余锦标赛重回新加坡 顶尖球手齐聚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将开杆 冯珊珊盼佳绩回馈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