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天才中卫征服索思盖特 曝他将出战西班牙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年轻的中后卫乔-戈麦斯将被重新征召进英格兰队参加比赛。

索思盖特在当地时间周一,利物浦2-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出现在了看台上,《镜报》认为,乔-戈麦斯这名21岁的中后卫已经凭借优秀表现征服了索思盖特,三狮主帅将会重新征召这名小将。

乔-戈麦斯在过去一年里曾经出现在对阵德国队,巴西队和荷兰队的比赛中,并且帮助三狮军团零封了这三场比赛。就在整个英格兰普遍认为他会出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正式名单中时,乔-戈麦斯脚踝受伤,缺席了欧冠决赛对战皇马的赛事,也彻底无缘征战世界杯

新赛季开端,利物浦两场比赛4-0,2-0,是英超诸强中唯一一支零封对手的球队。媒体将眼光放在冬窗创纪录加盟的范迪克,以及这个夏天刚刚以打破门将转会费世界纪录加盟的阿利森身上,而站在这两个人身边的正是小将乔-戈麦斯。

他的稳定发挥无疑再一次打动了索思盖特,英国媒体认为,他极有可能出现在9月8日,在温布利球场巨星的英格兰对战西班牙的欧洲联赛的名单之中,在那三天之后,在莱斯特与瑞士的友谊赛,乔-戈麦斯也有机会参加。

《镜报》还称,由于没有出现在新主帅萨里执教切尔西的前三场正式比赛中,英格兰中卫卡希尔将很有可能缺席本期的征战机会。

相关新闻
利物浦天才中卫征服索思盖特 曝他将出战西班牙
名记:杜少詹姆斯不在一层级 KD若东游难有成就
曝库尔图瓦9月正式上位 纳瓦斯主力时间只剩2场
与詹姆斯一起打球压力大? 库兹马:还不太确定
曝尤文帝星获拜仁垂涎 德媒:他明夏接班罗贝里
绿军老板回顾聘用史蒂文斯:球队希望焕然一新
粤媒:富力遭盘外招场内招 已上报足协知会国安
郜林暗示心累疑似表达零奖金态度 卡帅拒绝回应
火箭助教:40%球员有心理问题 易染上酗酒吸毒
曝欧冠八强战或将引入VAR 2年后欧洲杯全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