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亨利已同意执教法甲劲旅 满足一条件即可接手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进球网》最新消息称,亨利对执教法甲球队波尔多兴趣浓厚,这位法国传奇已经同意了前往波尔多执教,不过在这之前,俱乐部必须确保有一定的资金用于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补强。

波尔多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两战全败,排名联赛第18位。由于波尔多未经过主帅波耶特的允许就将球队主力前锋加埃唐-拉博德出售给了法甲对手蒙彼利埃,这引起了波耶特极大的不满,他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激动,并怒喷了俱乐部的行为。随后,波耶特被俱乐部停职。目前,波尔多的候选主帅包括法国传奇亨利、波尔多前主帅高文内奇、德国前主帅克林斯曼、前法国主帅布兰科以前里昂主帅加尔德。据悉,亨利目前处于领跑位置。

波尔多目前的情况比较复杂,在今年九月时,球队的所有权将易主,美国商人瑟夫-达格罗萨和GACP集团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主人。不过,亨利同时得到新老管理层的认可。而法国人本人也希望在比利时国家队成为两年助教之后单飞,成为一支球队真正的掌舵人。亨利的恩师温格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位昔日爱徒会愿意接手波尔多。

《进球网》称,虽然波耶特和波尔多仍有合同在身,但实际上他已经被俱乐部解除了职务,波尔多目前希望尽快任命新的主帅,而他们的最终目标正是法国人亨利。波尔多在选帅时常常会考虑一些球员时代是巨星却缺乏执教经验的“菜鸟级”教练,他们在2014年时曾尝试邀请齐达内,但被齐祖拒绝。如今,亨利又成为了他们的理想人选。

亨利目前仍是比利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而欧洲红魔今夏获得了世界杯季军,表现相当抢眼。《进球网》称,亨利对执教波尔多兴趣浓厚,他非常愿意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不过在这之前,波尔多必须保证有资金用于补强阵容才行。亨利对波尔多充满新星,在美国财团GACP接手波尔多之后,亨利希望俱能够得到俱乐部资金方面的支持。

据悉,亨利跟此前在波尔多任职的朋友取得了联系,他得知了波尔多目前的状况以及球队的硬件设施配置情况。

相关新闻
曝亨利已同意执教法甲劲旅 满足一条件即可接手
如果下季被太阳买断?专家预测阿里扎或返火箭
莱万:曾经感到孤独无助 不浪费时间安心留拜仁
格里芬透露曾看过心理医生 直言能帮助寻找答案
塔克自信甜瓜能融入火箭体系:他是历史级得分手
科尔:曾对麦基有先入为主偏见 事实证明我错了
23日早报:约基奇参加世预赛 巴特勒再示好韦德
曝巴黎诚心购尤文铁腰 赫迪拉婉拒邀请铁心留队
雷霆队友为威少辩护:外界对他的说法无知愚昧
塔克:西决磨练我们的意志 全队又找到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