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两巨头接洽巴黎帝星 或明夏免签拉比奥特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4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正在积极接洽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希望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将其签下。据悉,为了早日能够谈妥这笔交易,AC米兰两大巨头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同时出动。

在AC米兰管理层更换后,效率大大提高,完成了诸多交易,这需要感谢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等高层。如今,他们正在接洽拉比奥特的经纪人,希望尽快说服法国中场,因为盯上拉比奥特的球队有很多,譬如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罗马。由于意甲联赛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加之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AC米兰想敲定这笔交易,就剩未来两个转会窗口。

《意大利足球》指出,AC米兰原则上希望免费签下拉比奥特,也就是等到明年夏天完成这笔交易;但如果有诸多球队全都盯上拉比奥特的话,那么AC米兰考虑用一个合适的价格,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完成对法国中场的收购。据悉,拉比奥特铁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数次提供的合同。

拉比奥特现年23岁,司职中场,是法国足坛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出自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体系,2012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出场208次,打进22球,最近几个赛季坐稳主力,上赛季出场50次,有5球入账。至今,拉比奥特跟随巴黎圣日耳曼夺得17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法甲联赛冠军。

相关新闻
曝米兰两巨头接洽巴黎帝星 或明夏免签拉比奥特
科比生涯10大40+:61分大闹麦迪逊 55分打爆乔丹
权健迎战贵州索萨拒为亚冠留力 帕托王永珀解禁
曝蓝军为阿隆索标价6000万 马竞或被迫砸钱签下
国安战斯威改期至8月30日 赛程密集本月连踢8场
RW美工黑化马哥被拉黑 网友:这嘴化成灰都认得
抢不到位置“狗急跳墙”?UZI韩服上演用霞辅助
皮奥利:C罗比梅西更强大 国米可与尤文争冠军
绝地求生香港赛前夕OMG爆转会 前冠军成员离开
接盘上瘾?曝曼联邀孔蒂替穆帅 盼他挽救博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