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期待第二场意甲开胡 直追老马普拉蒂尼大罗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尽管早已不复当年“小世界杯”的盛景,但现在的意甲仍是五大联赛中防守水平最高的联赛。今夏,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在对阵维罗纳的意甲首秀中已经真切地体验到了最难进球的联赛的防守水准。自1951年以来,只有一名球员在意甲联赛中进球数超过了30个进球,他就是C罗的前队友伊瓜因,小烟枪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个赛季(2015-2016赛季)疯狂地攻入36球。不过,对葡萄牙巨星来说,进球是迟早的事。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C罗十分渴望像马拉多纳、普拉蒂尼、大罗等前辈一样,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意甲比赛中打开他的进球账户。

从过往来看,进球对于C罗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从曼联转投皇马之后,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西甲处子秀中,C罗只用了34分钟就打入一球。在西班牙顶级联赛中,他在仅仅292场比赛中打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13球。效力皇马9年时间,葡萄牙巨星每赛季都打进至少26球,其中,6个赛季突破30球,3个赛季超过40球。

本周六,蓝鹰拉齐奥将造访尤文图斯主场,这也将是尤文新7号的第一个意甲主场比赛,C罗对此充满着期待。《马卡报》统计了历史上一些球星取得意甲首球所用的场次和时间:回顾历史,马拉多纳的意甲的处子秀与C罗是在同一座体育场完成的,当时他所效力的那不勒斯对阵维罗纳,球王不仅自己未取得进球,而且球队还以1-3负于维罗纳,但第2场面对桑普多利亚,马拉多纳斩获处子球,总共用时152分钟。

对不少大神级别的球员来说,152似乎是一个神奇的数字,法国传奇巨星普拉蒂尼在意甲首战作中同样未能攻破桑普多利亚的大门,但次战对切塞纳取得了意甲首球,总共用时同样是152分钟;外星人罗纳尔多也是第2场客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取得首球,用时142分钟;巴蒂斯图塔在佛罗伦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攻入首球,卡雷卡代表那不勒斯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中取得第一粒进球,都是第2场比赛。此外,第2场打进首球的还有克雷斯波、帕潘、特雷泽盖、阿斯普里拉、拉什、克林斯曼、沃勒尔、伊瓜因、哲科等。

不过,也有一些足坛大咖们在意甲首秀中就取得了进球:维阿只用了7分钟就攻破了帕多纳的球门,卡瓦尼用了17分钟在巴勒莫身上取得处子球,巴斯滕、古利特、舍甫琴科、埃托奥、伊布、埃托奥、米利托、特维斯也是首战进球。而德国传奇中锋比埃尔霍夫在AC米兰时,用了13场比赛才开胡。

相关新闻
C罗期待第二场意甲开胡 直追老马普拉蒂尼大罗
日本女足揽3大赛冠军用7年 系统数据比中超细致
25日NBA:大范辩解魔兽境遇 傻芬曾接受心理治疗
国足官方发女足战泰国海报:去追逐 去绽放(图)
铁人故事丨王智鹏:90年开始参赛 打铁到100岁
鲁能VS恒大首发:刘殿座郜林登场 塔神搭档佩莱
上港VS建业首发:埃神胡尔克领衔 吕文君替武磊
泰达VS国安首发:于洋伤愈终复出 阿奇姆彭突击
斯威VS一方首发:卡尔德克PK穆谢奎 小摩托缺阵
狼队VS曼城首发:阿圭罗首发 萨内替补丁丁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