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基尔:转会为啥会失败? 原因只有利物浦知道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里昂攻击手费基尔日前发声,坚称自己已经完全接受和符合了利物浦的条件,但夏季转会红军失败,自己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何在。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夕,由于对这位25岁球员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利物浦方面取消了这笔他们已经基本谈妥的转会

费基尔被视为库蒂尼奥的替代者,克洛普的确需要一名10号位球员来帮助他向前推进和制造机会,但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没能达成。球员方面表示,他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转会再无可能,并搁置此事只想继续前进。

费基尔谈到:“是的,我完全接受了转会利物浦失败这件事。这些事情的确在这个夏天发生了,就是这样而已。我们必须向前看,继续前进。现在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当被问及交易破裂的原因时,费基尔表示:“我听到过很多版本的答案,但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只有利物浦知道。”

随后,在谈到本赛季在里昂继续效力的目标时,费基尔表示:“我总是会给自己制定高规格的标准。就像每个赛季开始时候,我会给自己设定一些很难达成的挑战。不过说实话,我并没有想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具体的进球数字目标。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争取每一项锦标。”

相关新闻
费基尔:转会为啥会失败? 原因只有利物浦知道
鲁尼:博格巴低迷非穆帅责任 他需努力证明自己
父亲亲承阿扎尔永不转会皇马 若齐达内在还有戏
库兹马今夏已和科比训练 科比:他的状态太棒了
埃梅里警告拉姆塞:别总惦着合同 给我好好踢球
天使:内马尔姆巴佩不和纯属谣言 赢欧冠靠防守
立陶宛教练喷球爹:你儿子太水 根本打不了NBA
皇马没戏!萨里:阿扎尔肯定不走 我们是大球会
国安赛前踩场仅15人出席 奥古比埃拉张稀哲缺席
科比:我的球迷会支持詹姆斯 他为夺冠加盟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