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2-1绝杀10人沙尔克 门兴2-0力克药厂

2018年08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18-2019赛季德甲第一轮全面打响,法兰克福客场2-0取胜走出连败阴霾,狼堡主场2-1绝杀只剩下10人应战的沙尔克04,门兴主场2-0力克勒沃库森。来看看详细情况。

拜仁慕尼黑3-1霍芬海姆

本轮最早结束的一场较量,搜狐体育也进行了专门的报道,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凭借穆勒、莱万和罗本的进球,3-1力克霍芬海姆。

柏林赫塔1-0纽伦堡

第27分钟,拉扎里右路踩单车强吃后卫后溜底线至禁区横敲门前,伊比舍维奇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第83分钟,赫塔后卫禁区内倒地封堵对方射门时手球犯规,纽伦堡获得点球良机。但赫塔的挪威国门雅尔斯泰因神勇扑出对方点球。最终,柏林赫塔主场1-0小胜。

杜塞尔多夫1-2奥格斯堡

第39分钟,齐默曼禁区右侧起半高球传中至后点,拉曼将球轻松顶进空门,1-0!第57分钟,施密特右路起球斜传门前,辛特雷格后排插上头球冲顶扳平比分,1-1!第76分钟,里特尔左路扣球右脚传后门柱,哈恩小禁区前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2-1!最终,奥格斯堡客场2-1逆转升班马杜塞尔多夫。

弗赖堡0-2法兰克福

第10分钟,法国前锋哈勒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新援尼古拉-穆勒迎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第82分钟,德古兹曼反击中不停球斜敲门前,又是哈勒尔及时跟进右脚爆射破门,2-0!最终,法兰克福一扫先前超级杯、德国杯连败阴霾,客取弗赖堡迎来联赛开门红。

不来梅1-1汉诺威96

第76分钟,贝布送出妙传,威丹特插上单刀推射破门,1-0,汉诺威反客为主!第85分钟,拉什卡左路传中至后点,捷克老将格布雷-塞拉西插上头球破门,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沃尔夫斯堡2-1沙尔克04

第33分钟,阿诺德右路角球传门前,中卫布鲁克斯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冲顶破门,1-0!第65分钟,纳斯塔西奇蹬踏犯规被出示黄牌,但主裁判在看过VAR回放后,又向纳斯塔西奇改掏红牌。第66分钟,维格霍斯特与布格施塔勒发生冲突,布格施塔勒吃到黄牌,而维格霍斯特因为用头顶奥地利前锋原本被出示红牌,但在经过VAR回看后,又改为黄牌,逃过一劫。第85分钟,布鲁克斯禁区内犯规送点。本塔勒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1-1!伤停补时阶段,第94分钟,狼堡长传吊入沙尔克禁区,费尔曼尽管扑出梅赫梅迪的第一脚射门,但随后中锋金切克跟进补射完成绝杀,2-1!最终,狼堡主场喜迎开门红。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勒沃库森

第55分钟,门兴获得点球机会,霍夫曼一蹴而就,皮球稳稳滚入球门右下角,1-0。 第58分钟,巴西前锋拉斐尔助攻,美国边锋约翰逊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劲射得手,2-0,门兴3分钟内攻入2球。最终,门兴主场 2-0力克 勒沃库森。

相关新闻
德甲-狼堡2-1绝杀10人沙尔克 门兴2-0力克药厂
放心了!拉基蒂奇亲承将留队 希望继续效力巴萨
科曼报销?德媒支招拜仁引援 马夏尔是理想人选
拜仁大佬怒怼莱万:言论无法理解 已足够支持他
大范挺爱徒:魔兽下滑因难适应小球 但他仍优秀
BIG3联盟有意吉诺比利 如退役将会展开全力追求
利物浦官宣卡里乌斯租借离队 克洛普:为他高兴
罗齐尔:下季的绿军很特别 不关心LBJ只关注球队
CP加拿大女子赛冯珊珊并列20 刘钰T29林希妤T59
捷克大师赛:比利时一哥跌至第8 卫冕冠军T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