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平1负+平曼城?狼队目标仍保级 前10轮定生死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6年7月,成立于1887年的沃尔夫汉普顿流浪足球俱乐部(简称狼队)被中资复星国际以公司名义全面收购。在这家资产总值超过5000亿人民币、净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的中国综合性投资公司入主之后,这支英格兰的老牌俱乐部重新焕发了活力,众多的中国球迷习惯性地称狼队为“复星狼”。

收购之初定下的3个赛季内重回英超的目标,狼队只用了2个赛季便已实现。作为2017-2018赛季的英冠冠军,复星狼出现在了2018-2019赛季的英超赛场。在葡萄牙金牌经理人门德斯的运作下,葡萄牙中场核心穆蒂尼奥、主力国门帕特里西奥等多位强援先后转会复星狼,可见,新赛季,这支英超升班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那么简单。

尽管野心勃勃,不过,前3轮联赛过后,狼队仅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位,仍然未拿到英超的第一个3分,这无疑是巨大的打击。首轮,狼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与同样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的太妃糖埃弗顿握手言和,拿到了第一个英超积分;次轮,面对几个赛季前创造过升班马夺冠奇迹的蓝狐莱斯特城,狼队毫无招架之力,最终0-2完败;狼队第3轮的对手是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在完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狼队却出人意料地以1-1的比分逼平了卫冕冠军,整场比赛,这支英超升班马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并一度取得领先,若非拉波尔特救主,复星狼甚至有机会在蓝月亮身上全取三分。

上赛季英冠冠军逼平上赛季英超冠军,这样的结果给了狼队极大的自信。不过,激动过后,复星狼应该清醒地意识到,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仍然任重而道远:第4轮,狼队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在夏季转会期,西汉姆同样大张旗鼓地进行了补强,购入了多名实力新援,虽然目前排名垫底,成为了唯一一支未取得积分的英超球队,但向来以作风硬朗著称的铁锤帮十分渴望触底反弹,必将力拼3分;第5轮,狼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利,这是他们必须要争取到的3分;狼队将在第6轮客战曼联,若能发挥出与蓝月亮一役的水准,复星狼完全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爆冷,逼平甚至击败近况不佳的红魔;随后,狼队将在7-10轮分别与南安普敦、水晶宫、沃特福德和布莱顿交手。从前3轮的表现来看,南安普敦仍未摆脱上赛季的颓势,本赛季的开局相当糟糕,狼队将有很大概率在圣徒身上拿到3分;水晶宫和布莱顿在新赛季的发挥在正常范围之内,狼队与两队交手无论出现何种结果,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而第9轮的沃特福德是复星狼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对手,大黄蜂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表现,与利物浦和切尔西两大豪门一样,在前3轮拿到了9分。

前10轮的比赛对狼队来说十分关键,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势,复星狼必须尽可能多地取得积分。虽然有着明年获得欧战席位、7年内夺得英超冠军的宏伟目标,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保级仍是第一要务,所谓英超无弱旅,复星狼必须放低姿态,谨慎地对待每一个对手,只有在赛季结束后成功留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才能在未来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2平1负+平曼城?狼队目标仍保级 前10轮定生死
曼联一役创26年最惨开局 穆帅已遇生涯最大危机
再见妖刀!吉诺比利宣布退役 结束16年马刺生涯
众星致敬!大加赞马努楷模 诺天王:下一站名人堂
GDP终结!史上最成功三人组 5进总决赛4次夺冠
沃神称尼克斯明夏必有大动作 欧文巴特勒加盟?
坎特:杜兰特永远得不到尊重 勇士正在毁掉联盟
韦德库里致敬妖刀 巴克利:看你打球是一种荣幸
组图:NBA从此再无妖刀!回顾吉诺比利传奇生涯
深度阅读:触动源于内心 库里发文声援女性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