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希望在欧冠遇到巴萨 对阵他们太难踢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本周一,内马尔回到了巴塞罗那,并探望了昔日的一众队友。除去同老友相会外,内马尔此行的目的还有参加在当地举办的扑克大赛,一同参赛的则有他的老队友皮克。在此期间,内马尔接受了《世界体育报》和TV3台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对本赛季欧冠的展望。

C罗今夏从皇马离开,内马尔会成为葡萄牙人的继任者吗?巴西人否定道:“我同巴黎圣日耳曼还有合同,我会留在那里。”

是否想象过巴黎会同巴萨在欧冠当中相遇?“如果在欧冠当中遇到巴萨,那将会是非常困难的。我在这里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同样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站在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我不希望球队遇到巴萨。”

巴萨在今夏引进了内马尔的巴西同胞阿图尔,内马尔评价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确信,他会为了巴萨倾尽所有。”

相关新闻
内马尔:不希望在欧冠遇到巴萨 对阵他们太难踢
鲍尔:开心能与詹姆斯打球 期待康复后重返球场
28日NBA:球哥期待搭档詹皇 欧文海沃德提前复出
利物浦名宿点名批曼联一将:水平配不上踢英超
掌握好呼吸,让你在运动时事半功倍
游一会儿歇一会儿,让你事半功倍的间歇训练法
爆两次胎算什么 泡面姐也能赢!
卢克-肖:曼联的丢球太愚蠢 本可早早杀死比赛
内维尔:穆帅不应赛季中被解雇 曼联别学切尔西
鹿岛VS权健首发:帕托杨旭冲锋 鹿岛四外援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