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朱今夏曾拒穆帅邀请 意媒:即将与尤文续约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8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将与曼朱基奇续约,双方合同延长一年,新合同期限至2021年夏天。

曼朱基奇现年32岁,司职前锋,身高达到1米90,曾在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等球会效力,2015年夏天,这位克罗地亚前锋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加盟斑马军团至今,曼朱基奇一共出场131次,打进 35球,虽然进球效力一般,但战术作用非常大,是球队进攻的桥头堡,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了3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今年夏天,曼朱基奇跟随克罗地亚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帮助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虽然他在决赛里取得进球,但还是2-4负于法国,格子军团最终屈居亚军,即便如此,曼朱基奇跟他的队友们已经创造了新的历史。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世界杯结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向曼朱基奇发出邀请,但克罗地亚人很快便选择拒绝,此外他还获得了其他豪门的青睐。

曼朱基奇最终的选择是留守尤文图斯,双方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早些时候他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将注意力全身心放在俱乐部生涯,这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是一大利好。新赛季以来,曼朱基奇在意甲联赛前两轮战罢,打进1球,在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为了表彰曼朱基奇,俱乐部决定给他一份新合同,这份合同至少延长一年,新合同至2021年夏天。

相关新闻
曝曼朱今夏曾拒穆帅邀请 意媒:即将与尤文续约
订最晚航班因索萨上午要训练 已提前5小时出发
莫德里奇庆加盟皇马六周年 最好的事不会太容易
C罗爱子加盟尤文少年队 后妈场边观战拍手叫好
英媒评十大自由球员:马绩效领衔 蓝军功勋在列
卡拉格:曼联斗志有余实力有限 需再花2亿买人
外媒:土超豪门放弃莫德斯特 担心不能合法解约
国安为战恒大请求别征召奥古 却遭巴西足协拒绝
帕斯托雷:意甲比法甲竞争激烈 我的位置教练定
科比詹姆斯携众星致敬马努:你是最伟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