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延边老将建功 桑戈尔帽子戏法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甲联赛第21轮战罢,梅县铁汉凭借阿洛伊西奥的绝杀力擒上海申鑫,阿洛伊西奥读秒绝杀帮助梅县结束7轮不胜;武汉卓尔3-3战平北京北控,头号射手拉斐尔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此外永昌外援马修斯也攻入两球,下面看一下搜狐体育评选的中甲第21轮最佳阵容。

门将:

朱泉(延边富德) 中甲第21轮延边富德主场凭借队长裴育文的进球1比0击败了浙江毅腾队,三轮不败,作为门将的朱泉表现十分稳健,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毅腾打动了疯狂反攻,守门员朱泉表现非常出色,连续三次做出精彩扑救。比赛补时阶段,朱泉在扑救之后,与对方的中锋张松相撞,结果朱泉的头部严重受伤。头部有一个口子,眉骨也破了,队医徐斌和李永学不得不对他进行了晋级包扎。

后卫:

裴育文(延边富德)中甲第21轮延边富德主场凭借队长裴育文的进球1比0击败了浙江毅腾队,三轮不败。 作为一名已经31岁的老将,裴育文本赛季21轮比赛,踢了20场且全勤,是全队中出场时间最多,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虽然裴育文的位置大多在右后卫和后腰进行转换,但他仍可以通过出色的脚法为球队关键时刻建功,本轮比赛,面对毅腾久攻不下之际,从右后卫位置助攻到禁区内的队长裴育文完成头球破门。

吕海东(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青岛黄海,吕海东坐镇后防线,很好的履行后防队员职责,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开场仅10分钟,就用头球化解了对方的劲射,导致受伤下场治疗,重新投入比赛后,吕海东在边路能突能守,十分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董宇(浙江绿城)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边后卫董宇不仅履行后防队员职责,而且还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在比赛84分钟,绿城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董宇在右边路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直接将球射进球门远角入网,为球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确保球队全身而退。

毛开宇(黑龙江FC) 在黑龙江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作为黑龙江后防大将的毛开宇攻守兼备,表现抢眼。上半场,马修斯单骑闯关为石家庄永昌先拔头筹,随后黑龙江队由毛开宇禁区内头球扳平比分,为球队抢到1分立下战功,作为球队的后防球员,毛开宇经常通过定位球为球队建功,堪称球队的“带刀侍卫”。

中场:

阿洛伊西奥(梅县铁汉)凭借阿洛在读秒阶段的绝杀,梅县铁汉以主场1比0小胜上海申鑫,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 比赛中,梅县铁汉久攻不下,穆里奇的进球被吹,主场作战的梅县铁汉眼看着就要被对手逼成白卷的关键时,野牛阿洛伊西奥挺身而出,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一球,读秒绝杀对手,拿到宝贵的一场胜利。

张野(辽宁宏运)辽宁宏运客场2-2逼平强敌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张野作为老将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并在第44分钟,利用边路传中球,包抄抽射破门,帮助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虽然最终未能顺利带走3分,但张野的表现丝毫不能掩盖。

奥汉德扎(深圳佳兆业)凭借奥汗德扎的读秒绝杀,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1比0战胜青岛黄海,取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在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劲敌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双方打的十分焦灼。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葛振前场右边路开出任意球,奥汉德扎禁区前点捅射入网,凭借此粒进球,深圳也是客场绝杀了青岛黄海。继续保持着对卓尔和绿城的追赶。

马修斯(石家庄永昌)在客场挑战黑龙江的比赛中,马修斯关键时刻打入两球,为永昌客场战平对手立下汗马功劳。上半场马修斯单骑闯关为石家庄永昌先拔头筹,随后黑龙江连进两球实现反超,下半场最后阶段,马修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前锋:

拉斐尔(武汉卓尔)武汉卓尔3-3战平北京北控的进球大战中,球队头号射手继续的高光的表现,用两粒进球帮助主队艰难拿到1分。第53分钟,拉斐尔接周通的边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平了场上比分。随后在第65分钟,拉斐尔又是利用头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桑格尔(呼和浩特) 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呼和浩特洋枪桑格尔状态火热,大杀四方, 第23分钟,桑戈尔破门,帮助呼和浩特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第50分钟、第73分钟,桑戈尔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毫不夸张的说,桑戈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击败了新疆队。

相关新闻
中甲最佳阵容:延边老将建功 桑戈尔帽子戏法
王者荣耀攻略:上单战神曹操崛起 站撸王回来了
曝塔利斯卡为赴恒大曾拒曼联邀约 写信表达歉意
权健亚冠后留日本备战中超 周五启程赴南京(图)
永昌失利球迷赛后激动 扔鞋砸伤民警被拘留10天
曝韩国亚运不夺冠 孙兴
马丁内斯:阿扎尔留蓝军不是坏事 萨里能帮助他
瓦格纳:和勒夫已经和解 很遗憾当时没和他沟通
鲁能发布客战大连海报:齐心协力 不畏将来(图)
重庆发客场海报:斗魂 每一场都是生死决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