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发声无意签约莫德斯特 FIFA未回应球员申诉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距离土耳其联赛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 4 天时间,曾一度被传与莫德斯特十分接近的加拉塔萨雷不愿再为法国人与权健的合同纠纷耽误时间,主动宣布放弃引进莫德斯特!天津权健捍卫自己权益的努力正在见到回报。

加拉塔萨雷 6 比 0 大胜阿兰亚斯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第 3 轮的比赛中 6 比 0 大胜阿兰亚斯堡。赛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副主席阿卜杜拉希姆

加拉塔萨雷队的主教练特里姆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我们还有 4 天时间,这 4 天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我们所有的球探都出动了。我们不会引进莫德斯特,引进他可能会带来官司,也可能遭到重罚,加拉塔萨雷不会在没有询问其他俱乐部意见的情况下,接触有合同在身的球员。

部分仍处于转会窗内的联赛

自从莫德斯特向俱乐部请假然后玩 “失踪”,他的经纪团队就动作不断。先是就与权健的合同纠纷问题向国际足联求助,寻求协调解决,国际足联也向法新社证实,确实收到了来自莫德斯特方面的申诉,但并未就纠纷性质和处理方式给出回应。

《图片报(周日版)》:莫德斯特向权健索要上百万

所谓的 “莫德斯特已经与权健解约” 或 “莫德斯特向权健索赔超 3000 万欧元薪水” 等消息,均来源于德国《图片报》等媒体,这些消息的来源,毫无疑问,只能是莫德斯特的经纪团队。随着连续因法律风险问题被利雅得新月和加拉塔萨雷放弃,敢继续打莫德斯特主意的俱乐部,恐怕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多少家底再说。

相关新闻
三队发声无意签约莫德斯特 FIFA未回应球员申诉
马赛官方宣布荷兰队长加盟 签5年转会费2500万
曝拜仁飞翼不满出场时间 或1500万欧转投大巴黎
曝穆帅若下轮输球铁定下课 球员已讨论齐祖接手
锡伯杜:唐斯有望提前续约 他对球队未来很重要
曝穆帅仍获曼联高层的力挺 下轮将成帅位生死战
曼联传奇:穆帅有辉煌过往 才三轮应继续信任他
曼城妖锋续约受挫获皇马关注 战舰或明夏求购他
名记:詹姆斯讨厌打中锋 湖人非冠军队无需调整
曝卡卡本周三抵达米兰开始实习 未来职位仍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