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马努!圣城市长:8月30日设立为吉诺比利日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圣安东尼奥市长罗恩-尼伦伯格宣布,将本周四(8月30日)设立为“马努-吉诺比利日”。

吉诺比利在周二通过推特正式宣布退役。整个NBA生涯,阿根廷“妖刀”都在马刺队度过。从2002年至今的16年里,他为马刺队赢得了4座总冠军奖杯,是队史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

为了感谢吉诺比利为马刺队长达16年的杰出贡献,尼伦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本周四,让我们致敬一名球员,他充分诠释了坚韧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体育精神,并带来了篮球比赛那份纯碎的乐趣。加入我们吧,体育迷们。#马努-吉诺比利日。”

马刺队的操作也算是有良心。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曝料称,马刺队将会裁掉吉诺比利,并支付给他18-19赛季250万美元的薪水。也就是,这250万美元将会计入马刺队新赛季的工资帽。

自登陆NBA以来,吉诺比利累积总工资达到1.3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蒂姆-邓肯退役时,马刺队也进行了类似的操作。

1999年选秀大会,马刺队在次轮第57顺位选中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在马刺队4次赢得NBA总冠军,2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2次入选全明星,以及在2008年荣膺最佳第六人。

相关新闻
致敬马努!圣城市长:8月30日设立为吉诺比利日
瓦兰谈交易:德罗赞出色并且忠诚 但这就是生意
前骑士GM:胡德表现将超预期 当年他比海沃德强
传森林狼或愿放走当家球星 最晚明年交易截止日
里皮重视老将仅选2名U23 恒大国安贡献半数国脚
吴金贵:不接受恶意攻击愈挫愈勇 球队非常团结
锡伯杜:完全不相信巴特勒离队 赢球能解决一切
29日早报:魔术兜售武切维奇 灰熊裁后卫西蒙斯
告别赛-小猪代表旧主破门 拜仁4-0胜芝加哥火焰
泰达悍将感慨时隔8年再回国足 盼入围最后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