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子哑火两铁卫犯错 马竞0-2塞尔塔遇首败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0:30分,2018-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巴莱多斯球场进行,主队塞尔塔迎战马德里竞技。两队前两轮战绩均是1胜1平,在积分榜上分列7、8名。马竞在双方最近的6场西甲联赛交锋中保持全胜,其中5场零封对手,塞尔塔上一次在西甲主场攻破马竞球门还要追溯到2015年2月。

阵容方面,勒马尔轮休,科克改打边路,格子与科斯塔搭档锋线;塞尔塔这边由西班牙国脚阿斯帕斯领衔首发。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创造出得分良机。下半场塞尔塔闪电战连下两城,萨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马竞0-2客负塞尔塔,遭遇赛季首败。

上半场比赛马竞率先开球。第5分钟,塞尔塔中前场任意球,传至球门区内被希门尼斯头球解围出底线!第8分钟,马竞10号科雷亚右路突破造成角球,格列兹曼传至前点被解围。第9分钟,塞尔塔反击,马克西-戈麦斯低平球传后点,阿斯帕斯倒地铲射没有打正。第12分钟,迭戈-科斯塔左路突破造成角球,格列兹曼传前点仍然被解围。第16分钟,塞尔塔中场形成反击,萨乌尔战术犯规手拉对方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内左脚劲射打中边网。

第27分钟,塞尔塔后防线传球失误,格列兹曼弧顶处得球左脚低射偏出!第28分钟,托马斯放倒阿斯帕斯吃到黄牌。第32分钟,主裁判拉奥斯来到场边口头警告西蒙尼,双方也进行了补水休整。第34分钟,格列兹曼右脚打门被塞尔塔后卫挡出底线,随后马竞的右路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6分钟,格列兹曼左路传中,塞尔塔后卫解围,科雷亚插上拿球回带被挡出底线,随后希门尼斯接到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低传后点直接出了底线。

第40分钟,科雷亚护球被洛博特卡撞倒,后者染黄。第44分钟,马竞左侧战术角球传中造成门将脱手,但是没有形成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萨乌尔禁区外左脚远射被阿劳霍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破门,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主队打破僵局!费利佩回传,戈丁滑倒!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带球进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塞尔塔1-0领先马竞!

第48分钟,马竞右路任意球传中,前点被塞尔塔后卫头球解围。第50分钟,萨维奇拼抢中蹬踏西斯托脚踝吃到黄牌。

第52分钟塞尔塔扩大比分!马略传球,戈麦斯禁区外右侧起球,阿斯帕斯抢在后卫身前头球破门!马竞客场0-2落后!

第55分钟马竞连换两人,卡利尼奇和勒马尔上场,换下科雷亚和托马斯。第57分钟,迭戈-科斯塔抗议主裁判吃到黄牌。

第62分钟,勒马尔左路突破被放倒,格列兹曼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马竞右路再次尝试传中,希门尼斯凌空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8分钟,西蒙尼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哥伦比亚国脚阿里亚斯替下希门尼斯。第69分钟,塞尔塔换人,西斯托被奥卡换下。第70分钟马竞再遭打击,萨维奇拼抢中做出危险动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尔塔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由卡夫拉尔头球破门,但是主裁判通过VAR改判越位在先,进球取消,比分仍然是2-0。第77分钟,比赛再次进入补水时间,西蒙尼大声鼓舞球队。

第80分钟,主队险些扩大比分,戈麦斯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劲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81分钟,塞尔塔换人,门德斯换下洛博特卡。第87分钟,阿斯帕斯被布法勒换下,现场球迷为本队10号献上掌声。下半场补时长达7分钟。第95分钟,布法勒突破分球,贝尔特朗右脚远射高出。第97分钟,迭戈-科斯塔传中,格列兹曼后点胸部停球左脚打门偏出远门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塞尔塔主场2-0战胜马竞,结束了对床单军团的连败。马竞则遭遇赛季首败,联赛前3轮只得到4分。

双方首发阵容:

塞尔塔:1-阿尔瓦雷斯、2-马略、24-隆卡利亚、4-阿劳霍、22-卡夫拉尔、25-阿隆索、14-洛博特卡(81’门德斯)、8-贝尔特朗、10-阿斯帕斯、9-马克西-戈麦斯、11-西斯托(69’奥卡)

马德里竞技:13-奥布拉克、3-费利佩-路易斯、2-戈丁、15-萨维奇、24-吉梅内斯、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55’勒马尔)、10-科雷亚(55’卡利尼奇)、7-格列兹曼、19-迭戈-科斯塔

双方技术统计:

相关新闻
西甲-格子哑火两铁卫犯错 马竞0-2塞尔塔遇首败
英超-斯特林破门沃克世界波 曼城2-1获主场连胜
快讯-夸德拉多传中曼朱闪电破门 尤文1-0帕尔马
王牌战将逆境爆发率国米赢首胜 二弟不在还有他
国米评分:佩剑传射荣膺最佳 1将难扛进攻大旗
拜仁最重大收获非他莫属 超值新援一战奠定地位
扎球王连场破门4战造4球 一数据或昭示萨里夺冠
英超-许尔勒破门富勒姆2-2 狼队绝杀1-0获首胜
拜仁评分:蒂亚戈运筹帷幄当选最佳 新援获好评
快讯-因格莱塞头球摆渡热鸟破门 帕尔马1-1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