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不后悔报复对手染红 下一次还会这么做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同尼姆的法甲第四轮,虽然巴黎最终4-2战胜了对手,姆巴佩也取得了进球,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姆巴佩遭到对方球员萨瓦尼耶侵犯,并报复性推倒了对手,引发了双方的冲突,两人最终双双被红牌罚下。

赛后,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姆巴佩直言,并不后悔自己的报复行为,因为对手根本就不是奔着球去的,“不不不,如果再一次发生这种事,我同样会这么做。我会向所有的支持者道歉,但我绝不会容忍这样的动作,这种动作在足球场上毫无意义。当他是冲着球去的时候,这没有任何问题。但他根本就不是冲着球去的,我们都看到了。不过现在,这没有关系了,我会在纪律委员会面前为自己辩护。”

巴黎虽然一度取得2-0的领先,但也曾被对手将比分扳成2-2平。当比分被扳平后,姆巴佩有畏惧过吗?“没有,我们想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一支伟大的球队必须学会永远不要怀疑自己,即便是身处困境中。今天我们曾一度陷入困境,但我们克服了它,并取得了胜利。我们犯了不少错误,也进行了很多讨论,这很新奇,这个赛季我们还没有这样做过。我们有一位新教练,他正在尝试若干个体系,我们会竭尽全力让他的战术发挥作用。”

谈到自己的进球,姆巴佩说道:“这是一次美妙的配合,我们在训练当中练习过,我试着全力冲刺来完成这个配合。今天,我表现得很好,我很开心。对于球队和教练组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相关新闻
姆巴佩:不后悔报复对手染红 下一次还会这么做
30天30队之太阳:换新帅摘状元 新版OK组合诞生
2K19十大不合理评分:甜瓜遭轻视 3中锋数据虚高
三轮球荒?无惧!C罗庆祝胜利:伟大的团队合作
开始甩锅?穆帅:防守太差 无法像曼城那样踢球
2日早报:快船新球馆提案通过 巴恩斯前妻被逮捕
巴恩斯与前妻发生冲突 后者因危害儿童遭到逮捕
美网-莎拉波娃直落两盘 2-0胜奥斯塔彭科进16强
亚运铁人三项男子决赛 中国选手李明旭夺得铜牌
回顾十年前的北京奥运会 有人关注铁人三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