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霍华德曾是榜样 有机会我就会努力抓住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3岁的火箭中锋克里特-卡佩拉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里的内线“潜力股”了。这个休赛期,火箭为其开出薪金总额最高达到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卡佩拉也终于摆脱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影子,成为了火箭的内线支柱。事实上,但在他刚进入联盟时,他曾经努力向霍华德看齐,试图练就霍华德那样无解的身体。

“我一直致力于那种力量,所以它给了很大的动力。”卡佩拉在接受The Athletic的凯莉-伊科采访时说道,“当然,变得更加强壮,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同样有统治力的球员一起打球会有所帮助。在每场比赛之前我都要清楚怎样利用好比赛让自己变得更为稳定,什么才能让我和我的身体感觉更好,所有的这些都有利用我今年的成长。”

“当然(成为联盟最好中锋),”卡佩拉说道,“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想要这么做,这会让我感觉很棒,所以为什么不呢?永远不要说不,你想要变得更出名,我则希望能够提升我的表现。”

如今,卡佩拉已经坐稳了火箭内线的主力,但在他刚进入联盟时,他的上场时间还十分有限,那时他只能作为霍华德的替补,苦苦等待上场的机会。卡佩拉在采访中还表示,他曾经努力向霍华德看齐,试图练就霍华德那样无解的身体。

“霍华德过去非常具有统治力,他总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坚持锻炼,在场上打出统治力,他的块头真的很巨大。我之前不相信我能做好火箭队的首发中锋,直到霍华德离开之后,我才发现我做好了我应该做的工作。”卡佩拉说道。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得到机会了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抓住。”卡佩拉补充道。

上赛季,卡佩拉场均贡献了13.9分10.8个篮板和1.9次盖帽,在他的帮助下,火箭队以65胜17负的表现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

相关新闻
卡佩拉:霍华德曾是榜样 有机会我就会努力抓住
二球:选秀大会上之所以落选 只因球场下的风波
八卦媒体起底总裁女友丑闻 C罗愤怒欲依法维权
2年2进季后赛获褒奖 麦克米兰与步行者正式续约
曝金英权明年1月或自由转会 韩媒惋惜才能浪费
曝金英权明年1月或自由转会 韩球迷:恒大毁了他
北京冬奥组委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55名工作人员
穆勒:德国内部没问题 不存在各自为战的小团体
诺伊尔:世界杯后每个人都在反省 德国依然强大
铁腕治军!瓜帅再推禁令 曼城训练基地禁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