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大名单:魔笛贝尔领衔 C罗接班人入选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皇马的欧冠参赛名单,新援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以及接过C罗七号球衣的马里亚诺在列,效力于皇马B队的新援维尼修斯也入围了A名单。

根据欧足联的要求,各队提交的A名单最多25人,其中必须要包括至少8名以上的本土培养球员,如果本土培养球员不够8人的话,会削减25人名单的数量。

同时每支球队可以提供一份B名单,B名单的球员人数没有限制,但是必须是在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同时满足15岁之后连续在俱乐部注册两年的条件。

皇马欧冠大名单:

A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雷吉隆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卡塞米罗、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马里亚诺、本泽马、巴斯克斯、克里斯托-拉蒙、维尼修斯

B名单:

卢卡-齐达内、阿德里安-阿德里、哈维尔-桑切斯、塞尔吉奥-洛佩斯、海梅-塞瓦内、弗兰斯西科-弗兰楚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与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比尔森胜利分在一组。

相关新闻
皇马欧冠大名单:魔笛贝尔领衔 C罗接班人入选
PGA锦标赛后李昊桐伤愈复出 将出战欧洲大师赛
雷阿伦:最爱詹皇和卡塞尔 和LBJ一起打球很开心
组图:莱德杯美国队召开发布会 三外卡球员确定
国奥小将被诊断为颧骨轻微骨裂 还需进一步观察
曼联欧冠大名单:新援全入选 拉什福德进B名单
权健亚冠换主场应对不足 逆转晋级可能再次降低
热刺欧冠大名单:凯恩阿里洛里领衔 孙兴
苏神:皇马无C罗仍强大 梅西应获更多欧冠冠军
华南业余高手齐聚佛山 林右轩跻身佛山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