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C罗离队后,媒体风传,葡萄牙人在皇马的好友马塞洛也希望一并转投尤文。虽然尤文没能在这个转会窗向巴西人发动攻势,但今年冬窗,斑马军团将会全力收购这名巴西魔翼。

然而,在近日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马塞洛对外透露,自己在皇马过得非常开心,并希望一直能在伯纳乌效力,直到履行完同皇马的合同,或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结束。

“我在皇马非常开心。人们都清楚我的情况,我还有很长时间的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对于我来说,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我一直都希望能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效力。社交媒体只是人们获取信息的一种方式,但有很多事情是隐藏在那些荒谬消息背后的。有些人会突然有了一些想法,然后就去制造一些本不存在的东西。我看到了那些荒谬的东西,但是我要说,我会留在这里,直到最后。”

“能谈到这个话题,这很好。因为自从我来到这里,流言就一直存在。而对于我来说,想要证明我想留在皇马、我可以留在皇马、我为这家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拼尽了全力,这是很困难的。我想要为皇马再踢很多年。相比于18岁的时候,我会更加小心我的身体,这很正常,每名球员都会这么做。”

马塞洛还谈到了今夏加盟球队的维尼修斯,“他还是个孩子。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还只有19岁。那个时候,我认为自己很成熟了。不过,如今再回想一下,那个时候的我仅仅是一个小鬼。维尼修斯还是个孩子,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但是他有最棒的老师,拉莫斯和卡塞米罗经常会教导他,我也一样。他会在皇马取得成功的,100%,毫无疑问,但他仍然只是个孩子而已。”

相关新闻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
女足队长:以为裁判会吹日本犯规 对不起贾指导
库里:考辛斯融入不是问题 会帮他打出最好状态
轻伤不下火线!C罗左眼青肿仍苦练 只为回巅峰
回炉再造?维尼修斯冬窗或回巴西 明夏再来皇马
NBA球队建队以来胜率排行 一队压湖人绿军居首
小德:从未同拜仁接触 但不会直截了当拒绝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