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紧盯中超三杆洋枪 索9佩莱阿兰成目标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土耳其球队似乎对从中超挖宝有了心得!之前与莫德斯特传出绯闻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有准备向广州恒大的阿兰抛出橄榄枝,并且还准备和山东鲁能的佩莱以及北京国安的索里亚诺进行接触。

这一消息最初是由土耳其媒体aspor曝出,随后其他土耳其媒体也有跟进。文章写到,加拉塔萨雷虽然在今年夏天引进天津权健的莫德斯特没有成功,但他们仍持续保持着对中超的关注。由于需要财务平衡,加拉塔萨雷队目前希望可以以零转会费的方式签下一名锋线新援。在中超合适的人选包括广州恒大的阿兰,山东鲁能的佩莱以及北京国安的索里亚诺。

阿兰与广州恒大的合约是2019年1月19日到期,由于在中超第4轮肘击刘奕鸣,阿兰被停赛8场,罚款5.6万元。随后在保利尼奥回归、塔利斯卡加盟后,在中国足协严格限制外援使用名额的情况下,阿兰的主力位置也就此被剥夺。世界杯后,他只是在中超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过,巧合的是对手也是天津权健。久疏战阵又看不到希望,合约将在明年1月到期的阿兰重返欧洲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佩莱和索里亚诺,作为两位32+岁的老将,两人与中超俱乐部的合约都是在12月31日到期。其中佩莱是这三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中球队最倚重的,本赛季出场19次打进9球;索里亚诺曾经有过一段状态火热的时候,虽然目前巴坎布在队伍当中更为快乐,但索9的能力毋庸置疑。

相关新闻
土超豪门紧盯中超三杆洋枪 索9佩莱阿兰成目标
丹麦足协与球会工会达成协议 主力回归战威尔士
斯内德:感谢德佩让我能不留遗憾 一切都结束了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朴成坐镇中场 武磊搭档郜林
黄千一进球队首粒联赛进球 昆仑鸿星揭幕战1-3
FIFA访贾秀全:世界杯争进四强 带女足仍需学习
NBA历史十大招牌动作:科比乔丹领衔 哪个最难防
戈伯特发表对迪奥退役的看法 好好享受退役生活
7日NBA:掘金GM曾计划面试76人 沃克是罗斯粉丝
30天30队之国王:摘榜眼期盼复兴 新季3将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