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拉巴进球奥地利2-0瑞典 丹麦0-3惨败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世界足坛进行了数场国际热身赛。亚洲方面,乌兹别克斯坦主场1-1战平叙利亚;以业余队出战的丹麦,客场0-3负于斯洛伐克;奥地利凭借着阿拉巴的进球,主场2-0完胜瑞典。

乌兹别克斯坦 1-1 叙利亚

双方交锋3次,乌兹别克斯坦1胜2负。第62分钟,比克马耶夫主罚点球命中,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第78分钟,叙利亚扳平比分,奥马尔索玛取得进球,1-1!

斯洛伐克 3-0 丹麦

双方交锋2次,双方各赢1场。由于与球员们未能达成协议,丹麦足协挑选了国内第三和第四别的半职业球员和五人制球员来应付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悬殊。第11分钟,内梅克接队友禁区右侧传中头槌破门,斯洛伐克1-0领先。第37分钟,拉斯纳克禁区右肋接队友妙传低射破门,2-0!下半场丹麦队的福格特门前自摆乌龙,比分最终定格为3-0,斯洛伐克胜。

奥地利 2-0 瑞典

双方交锋35次,奥地利17胜6平12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阿拉巴领衔奥地利首发阵容。第11分钟,瑞典球员赫兰德尔自摆乌龙,奥地利主场1-0领先。第64分钟,奥地利扩大领先优势,阿瑙托维奇传球,阿拉巴禁区左肋射门入网,2-0!

相关新闻
热身赛-阿拉巴进球奥地利2-0瑞典 丹麦0-3惨败
欧国赛-贝尔传射威尔士4-1 乌克兰2-1逆转捷克
人走茶凉?皇马妖星炮轰C罗+齐祖 狂吹洛佩特吉
欧洲大师赛:李昊桐T103阿顺T61 基弗7小鸟领跑
永昌主帅下课后驰援希丁克 U21教练班子正搭建
官方:马拉多纳赴墨西哥执教 掌次级联赛保级队
巴萨有戏?博格巴:现在还在曼联 但说不准未来
莫德里奇:C罗向我送来祝贺 期待能获FIFA最佳
美网-小威次盘送蛋胜塞瓦斯托娃 第9次闯进决赛
美巡系列赛秦皇岛赛首轮 陈定根66杆单独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