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利物浦曼城竞购杰林斯基 那不勒斯难留人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国《太阳报》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已经很难留住他们的中场大将杰林斯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想将这位才华横溢的波兰中场带到伯纳乌,不过,利物浦和曼城两大英超豪门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战之中。

刚刚年满24岁的杰林斯基是近年来波兰涌现出的最杰出的天才中场,自2011年登陆意甲之后,他先后为恩波利和乌迪内斯效力, 2016年夏天来到那不勒斯。本赛季,若日尼奥转会切尔西之后,在安切洛蒂手下,杰林斯基坐稳了首发位置,在意甲第二轮面与AC米兰的焦点之战中,波兰中场在下半场连扳两球,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全取三分,本赛季出战的3场比赛之中,杰林斯基攻入2球,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上周末,在波兰对阵意大利的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杰林斯基再次贡献进球帮助球队逼平意大利。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杰林斯基的解约金在1亿英镑左右,尽管那不勒斯非常想留住波兰天才,不过,一旦有豪门的报价让他们无法抗拒,那俱乐部也不会强留。皇马方面,尽管莫德里奇仍处在巅峰状态,但克罗地亚中场毕竟已经33岁,他们不得不未雨绸缪,在他们眼中,杰林斯基是魔笛完美的替代人选,银河战舰将在冬季转会期向波兰中场发起攻势。但是,对波兰人有意的远不止皇马一家,利物浦和曼城两大英超豪门同样对杰林斯基虎视眈眈。如果决定转战英超,杰林斯基将面临适应英超比赛节奏的问题,毕竟意甲英超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而且本赛季红军与蓝月亮的中场人手充裕,波兰人将面临激烈的竞争。相比之下,目前皇马中场的竞争压力相对小一些,但西甲对于球员的技术要求更高,波兰天才同样需要适应。

相关新闻
曝皇马利物浦曼城竞购杰林斯基 那不勒斯难留人
国米接近700万年薪续约队长 新合同或无违约金
无缘东湖赛季未打25场比赛 斯皮思成首位违规者
曝尤文总经理或任意大利足协主席 需扫清两障碍
美巡中国年度收官站10月举行 清水湾赛奖金提升
欧足联确定设第3级别俱乐部联赛 21-22赛季开始
网球裁判欲抵制执法小威比赛 美网闹剧余音未了
非洲赛场发生球迷踩踏事故 至少已造成1死40伤
法国VS荷兰首发:姆巴佩PK德佩 格子吉鲁领锋线
德国首发:罗伊斯维尔纳领锋线 小狮子镇守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