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欲购维尔纳接班曼朱 德国锋霸或搭档C罗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足球市场网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有意引进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老妇人将其视为曼朱基奇的替代者。

现年22岁的维尔纳是德国近年来最出色的锋线新星,他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打进13球,并贡献7次助攻。尽管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屡受诟病,但对这名速度、技术、意识俱佳的德国锋霸感兴趣的豪门仍非常多。足球市场网表示,尤文图斯已经将维尔纳视为曼朱基奇的替代者,后者去年与斑马军团完成了续约,他现有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曼朱基奇为克罗地亚出场6场,攻入3球,帮助格子军团拿到了世界杯亚军;新赛季的意甲,克罗地亚中锋延续了世界杯的出色状态,在前三轮比赛中,曼朱基奇已经打进了两球,而他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2次,也仅仅打进5球。在伊瓜因离队之后,曼朱基奇重新回到了最熟悉的中锋位置,并与C罗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克罗地亚锋霸成为了葡萄牙巨星最为适合的炮架。尽管曼朱的状态正佳,但毕竟已经32岁高龄,老妇人不得不为球队的未来考虑,年轻的维尔纳是他们重点关注的目标。

今夏,维尔纳的名字曾经与皇马联系到了一起,德国锋霸一度被西甲豪门视为C罗的替代者。若能转会尤文,维尔纳将与CR7搭档,能够有机会在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身边不断学习,对德国前锋的成长大有裨益;而维尔纳的大范围跑动、出色的技术和速度,以及出众的喂饼能力,也将让葡萄牙巨星获益,这一老一少将撑起老妇人的锋线未来。

相关新闻
曝尤文欲购维尔纳接班曼朱 德国锋霸或搭档C罗
国安发布客战恒大海报:向着胜利 进军广州(图)
上港发布客战泰达海报:飞必冲天 全力加速(图)
世锦赛-中国男排0-3法国 阿根廷外教挂帅开门黑
CLPGA龙山挑战赛学院师生参与 边勇:明年会更好
恒大发主场海报:V ARE RED 横刀怒破石狮心(图)
CLPGA铁岭龙山赛首轮未结束 郭万青暂并列领先
日羽赛刘成张楠出局 双塔首轮过关将战印尼劲敌
汇丰青少年高球发展计划启动 小选手梦想不散场
直击-武磊接长传内切低射中立柱 国足暂0-0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