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骑士传统仍延续 乐福主持训练营前集训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加盟湖人队,但詹姆斯的一项传统至少留在了骑士队

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不希望看到他的球队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再度陷入低迷时期,在2010-2014年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热火期间,骑士的战绩仅为可怜的97胜215负。因此,今夏当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后,骑士就与凯文-乐福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高达1.2亿美元合同,他们希望乐福能够长期留在克利夫兰成为球队的领军人。近日,乐福就主持了骑士在迈阿密大学进行的训练营。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活动将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包含一系列的训练项目。骑士队的大部分球员(其中有11人)将会参加这项活动,罗德尼-胡德和大卫-努瓦巴在过去几天也与骑士签订了合同。在骑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情况来看,乐福、新秀科林-塞克斯顿,钱宁-弗莱和JR-史密斯都参加了集训。另外,消息人士告诉cleveland.com,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在迈阿密,他也可能会和球员们一起训练。不过这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三名骑士队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詹姆斯都会组织球员们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此前的几个赛季,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就很成功,这为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出色战绩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今夏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早前,联盟可靠消息告诉Cleveland.com今年将不会有这类集训活动。所以,现在尚无法确定乐福是何时做出决定要召集队友进行训练营开始前的集训。

相关新闻
詹姆斯在骑士传统仍延续 乐福主持训练营前集训
太阳总经理:新主帅带来新体系 奈特两人不适合
伦纳德留队几率又增加 队友:球迷的热情难拒绝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詹姆斯重新关注麦基冰释前嫌
深度解析斯皮思2018赛季 美国小飞侠真失败了?
华夏主帅:我们称得上最好球队之一 信心在上升
19球!武磊金靴在望 上港争冠若掉队需保此荣誉
亚泰主帅:两队各打半场好球 接下来还会有困难
亚泰进球功臣:我们本可赢比赛 华夏进攻非常强
伊哈洛:在长春踢球很幸福 盼为中非足球架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