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里皮带队表现难符天价合约 外界质疑声起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足与“亚洲三流”球队巴林进行国际友谊赛,结果双方90分钟内均未能破门,最终以0:0互交白卷。至此,里皮在9月的两个国际比赛日中仅取得1平1负,“西征”两战,无论国脚的人员组成、状态还是球队的整体打法,都受到外界质疑。

巴林队是名副其实的“亚洲三流”球队,其世界排名为113名,位列亚洲第20名,相比之下国足的世界排名为第75名,亚洲第7。去年10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巴林还曾以1:2输给中国台北,在对阵国足之前,巴林还被菲律宾以1:1逼平,其实力可见一斑。虽然是一支弱旅,但球队在主帅索库普的带领下,已经基本完成换血,队中多名U23球员,球队的整体打法立足防守。

昨日的比赛是国脚郜林代表国足的第100场纪念,在成为国脚的13年间,他总共为国足攻入20粒进球,平均每5场打进1球。尽管本周五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将上演“天王山之战”,但里皮在首发阵容中仍派上了5名来自两队的球员,其中冯潇霆、张琳

两战1平1负,此番西征里皮在外界质疑声中仍然选择重用老将们,18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队中唯一的U23球员韦世豪仅获得3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球迷的批评,我是有心理准备的,我们有些球员状态不好,但有些球员状态保持不错”,里皮表示,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磨合阵容,备战亚洲杯。

希丁克或成“备胎”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荷兰籍名帅希丁克上任成为中国U21国家队主帅,其目标是带领中国国奥队打进东京奥运会决赛圈。希丁克的上任,对于当下处于低谷的里皮来说,无疑形成一定“压力”。

“新老交替”是各国球队征战下届世界杯的首要任务,就拿昨日凌晨国足的对手巴林来说,该队队中资历最深的国脚亚马尔

相关新闻
粤媒:里皮带队表现难符天价合约 外界质疑声起
粤媒:国足框架未定仍将试新阵 两问题急需解决
里皮执教两年国足重回原点 足协仍倾向外籍主帅
郑智连续4次冲击世界杯无果 接班人仍遥遥无期
曼联寻足球总监剑指马竞大佬 尤文首席球探在列
科比学生扩展至WNBA 飞侠教女飞人帕克训练脚步
快讯-内马尔横传库鸟低射破门 巴西3-0萨尔瓦多
联赛仍未破门的巨星:C罗领衔+独造5球的笑球王
尤文飞翼:我们是欧冠最大热门 球队阵容太强大
曝米兰将高薪续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