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战友!贝恩斯送甜甜圈 海沃德:对我意味很多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Adam Himmelsbach报道,经历漫长的恢复期后,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将在新赛季正式复出。

戈登-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基本100%恢复健康,可以进行无限制的全场对抗训练,过去两周他一直在进行无限制的全场5V5对抗练习,并且他本人表示感觉很不错。此前报道预计海沃德能够赶上球队本赛季的训练营。

另外,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康复过程。“我已经和好多人说过,整个康复的过程当中心理方面的挑战是最艰难的。特别是它刚刚发生之后,肯定会有一些黑暗的日子,你不知道自己能否康复成原来的自己、不知道希望在哪里、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海沃德说道 。

海沃德表示正是自己的家人、队友、教练和球迷们的支持帮助自己走过了那段黑暗的日子,他说,所有人都为自己提供了帮助,特别是自己的队友队友阿隆-贝恩斯。

“阿隆-贝恩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我是个很喜欢甜甜圈的人,超级喜欢,这是我的‘欺骗餐(健身时偷吃的食物)’。”海沃德微笑着说道,“我记得,贝恩斯从客场回来的时候给我买了甜甜圈,还特意开车送到我家。就是像这样的小事,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味着很多,这证明了人们关心我。”

在海沃德复出后,绿军被认为是全联盟跟勇士实力最接近的球队。海沃德也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凯尔特人重返总决赛来回赠贝恩斯以及所有关心他的人。

“我们希望赢球并再挂上另外一面旗帜,”海沃德说道,“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的阵容很深,我们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我的开始并不重要,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获得那面旗帜。”

现年28岁的海沃德16-17赛季为爵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1.9分5.4个篮板3.5个助攻和1.0个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凯尔特人季前赛首战将是9月29日客战黄蜂队。常规赛首战的时间是10月17日,主场对阵76人队。

相关新闻
亲战友!贝恩斯送甜甜圈 海沃德:对我意味很多
巴黎主席:内马尔不会离队 根本不想同皇马谈判
全锦赛混双王楚钦孙颖莎夺冠 男女双打种子晋级
传奇:博格巴要是想走就走吧 曼联少了谁都一样
权健为亚冠留力4国脚或难登场 伤愈球员成奇兵
权健亚冠行程或遇台风提前去澳门 期待完成翻盘
泰达4主力遇停赛伤病问题 立足防守迎上港火炮
曝萨乌尔争夺战巴萨存必胜杀招 曼联恐徒做嫁衣
尤文收入锐减负债已超3亿欧 签C罗恐成为双刃剑
联盟各位置薪资排行 哈登榜首勇士竟无一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