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瞻:大轮换剑指两连胜 伊卡尔迪首发成疑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5日21时整,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由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帕尔马。在经过国际比赛日的调整之后,国际米兰将开启一段魔鬼赛程,此役斯帕莱蒂很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以备周中与热刺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新赛季截至目前依然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的伊卡尔迪此役很可能缺席。

历史交锋:

国际米兰与帕尔马此前曾在意甲交手49次,蓝黑军团19胜15平14负占优。两支球队最近11次联赛交锋各取得4场胜利,而蓝黑军团近6次面对联赛升班马的战绩为5胜1平,仅失3球。

看点一:大轮换剑指两连胜

国际米兰在上轮终结了联赛两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蓝黑军团在未来20天的时间里将开启一段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热刺、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卡利亚里、埃因霍温和斯帕尔。其中与热刺和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至关重要,这在一定程度上将奠定国米在死亡小组的出线前景。为了备战下周中主场迎战热刺的比赛,斯帕莱蒂此役很可能进行大幅度轮换,以确认能够以最强阵迎战英超劲旅。当然,主场迎战升班马帕尔马,国际米兰的目标便是全取3分,赢得意甲两连胜。

看点二:伊卡尔迪首发成疑

所谓缺谁谁尴尬,伊卡尔迪新赛季前两轮比赛踢满全场且颗粒无收,球队也遭遇了1平1负的战绩。联赛第3轮,伊卡尔迪身体出现问题无法登场,国米3-0大胜博洛尼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伊卡尔迪为阿根廷征战,这让他周五才返回国际米兰。即便阿根廷人出战欲望强烈,但作为国米近几个赛季最稳定的得分点,斯帕莱蒂自然会希望伊卡尔迪将最好的状态留给周中与热刺的比赛。上轮客串中锋的凯塔-巴尔德很可能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右后卫弗尔萨利科已被确认作息韧带受伤,很可能会长期缺阵。

赛前言论:

曾加(前国米门将):“欧冠?如果抽到一个容易的小组,球员们可能会过于放松。国米不应该害怕和最顶级的俱乐部交手。赢下最困难的比赛感觉是最好的。国米的球迷总是会来现场支持球队,上赛季我率领克罗托内做客梅阿查的时候,现场有五万人,现场球迷的支持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阿德里亚诺(前国米前锋):“我看到了俱乐部成功的引援,那里的一切真的都变了,如今球队的氛围非常的出色。我们不能现在就做出评判,成功需要时间。”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

帕尔马(4-3-3):55-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28-加里奥罗、18-戈比/32-卢卡-里戈尼、5-斯图拉奇、17-巴里利亚/20-迪-高迪奥、45-罗伯托-因西涅、27-热尔维尼奥

赔率解析:

欧赔指数方面,国际米兰主场取胜和战平的赔率分别为1赔1.25和6.00,帕尔马客场取胜的赔率为1赔12.00。从欧赔指数来看,外界更加看好国际米兰主场战胜帕尔马。

具体到波胆,有5个比分最被看好,分别是国际米兰1-0、2-0、2-1、4-0和4-1,赔率分别为7.99、8.24、5.07、5.25和8.00。从波胆赔率来看,绝大多数人都看好国米取胜,并且会赢得比较轻松。

大小球方面,菠菜公司开出的是两球半,大球的赔率为1赔2.38,小球的赔率为1赔1.53。很多人认为本场比赛会以小球结束。

总进球方面,双方闷平的赔率为1赔16.00,打进1球的赔率为1赔5.7,打进2球的赔率为1赔3.75,打进3球的赔率为3.4,打进4球的赔率为4.5,打进5球的赔率为7.0,打进6球的赔率为12.0。外界更看好此役共计打进2-4球。

相关新闻
国米前瞻:大轮换剑指两连胜 伊卡尔迪首发成疑
名将:C罗是顶级球员 但大罗比他高出一个档次
30天30队之奇才:霍华德升级内线 双核健康至上
穆帅:博格巴从没说要离队 我认为他想留在曼联
火箭官方祝莫雷46岁生日快乐 重返巅峰的奠基人
哈登近日遇到大麻烦 涉嫌扔女子手机遭警方调查
曼联前瞻:对手欲续写黑马神话 博格巴状态成疑
霸气又浪漫!詹皇结婚5周年 为妻子在家开演唱会
米兰主席:李勇鸿留个烂摊子 等有钱了也买C罗
曼城前瞻:曼城欲延续连胜纪录 阿坤盼再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