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不满未能首发 放弃国家队也未能取信主帅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哈梅斯为拜仁攻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然而细心的人会发现,在打入自己新赛季首球之后,哥伦比亚人并没有露出笑容。原因是什么呢?据《福克斯体育》透露,这是由于J罗对未能首发感到吃惊和沮丧。

由于在世界杯中受伤,J罗在此前一直在修养和恢复。在对阵药厂前的四场正式比赛中,J罗只在两轮德甲比赛中有过16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同药厂的比赛,J罗仍然没有首发,只是由于托利索的意外重伤,才让哥伦比亚人在上半时就被替换上场。

J罗为何会感到失望?《福克斯体育》指出,过去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J罗并没有前往哥伦比亚队报道,这是由于拜仁主帅科瓦奇希望他能留在慕尼黑安心训练。而在安心留队备战的情况下,J罗在对阵药厂时仍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反倒是受到国家队征召的蒂亚戈、托利索和穆勒联袂首发。

据悉,J罗本期待着自己能在对阵勒沃库森时完成新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但最终却未能如愿,哥伦比亚人既感到吃惊又很沮丧。不过,拜仁接下来就要迎来连续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J罗应当能迎来大把的出场机会。在托利索重伤的情况下,拜仁如今满打满算也也只有18名球员可用,哥伦比亚人无需为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担忧

相关新闻
曝J罗不满未能首发 放弃国家队也未能取信主帅
江川揽19分逊色北京外援 中国男排连败列B组第5
切尔西欲同路易斯开启续约谈判 1月前完成续约
日羽赛凡尘组合告负 桃田男单登顶国羽1冠收官
韦世豪解释赛后未握手 肠胃感冒着急上厕所(图)
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同框 心情大好未受纠纷影响
上港举行球迷龙舟赛 “武磊号”龙舟成功夺冠
鲁能VS富力首发:王大雷扎哈维缺阵 塔神搭佩莱
人和VS华夏首发:奥古斯托PK小马哥 拉维奇冲锋
台风登陆权健报平安:已在健身房进行训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