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1-0佛罗伦萨 桑普客场5-0屠弱旅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8-2019赛季意甲第四轮比赛战罢多场,其中那不勒斯在主场1-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胜利,而桑普在客场5-0大胜弗洛西诺内。罗马与切沃打成2-2平,热那亚1-0胜博洛尼亚,乌迪内斯与都灵踢成1-1平,恩波利主场0-1输给拉齐奥。

那不勒斯 1-0 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与佛罗伦萨最近六次交手中,两胜三平一负,打入9球丢8球,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四月份的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0-3输给了佛罗伦萨。本次交手,那不勒斯433阵型出战,而紫百合同样派出三前锋阵型。比赛第6分钟,佛罗伦萨球员格尔森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0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贝纳希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37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

第47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64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79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那不勒斯1-0紫百合。第9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齐林斯基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在主场1-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三分。目前那不勒斯以9个积分暂时位居第二位,而佛罗伦萨以6个积分位居第五位。

弗洛西诺内 0-5 桑普

两支球队在意甲历史上有过两次对战,都是在2015-2016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桑普一胜一负,打入2球丢2球。两支球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2016年2月份的联赛中,桑普主场2-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第10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桑普1-0弗洛西诺内。第15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3分钟,弗洛西诺内球员西亚诺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

第47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桑普2-0弗洛西诺内。第54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德夫雷尔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桑普3-0弗洛西诺内。第83分钟,桑普获得点球,桑普多利亚球员科夫纳基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桑普4-0弗洛西诺内。第8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德夫雷尔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桑普5-0弗洛西诺内。全场比赛结束,桑普客场5-0大胜,目前以6个积分位居第四位,而弗洛西诺内以1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二位。

罗马 2-2 切沃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中,罗马队四胜两平保持不败,打入18球丢8球,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四月份的联赛中,罗马在主场4-1大胜切沃。本场比赛第4分钟,罗马球员哲科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0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1-0切沃。第27分钟,切沃球员奥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0分钟,罗马球员克里斯坦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2-0切沃。第44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球门线跟前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52分钟,切沃球员比尔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切沃1-2罗马。第83分钟,切沃球员斯腾平斯基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切沃扳平比分2-2罗马。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主场与切沃踢成2-2平,目前红狼以5个积分位居第九位,而切沃以2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三。

热那亚 1-0 博洛尼亚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中,热那亚1胜1平4负,打入2球丢7球处于劣势。最近一次对手是在今年二月份的联赛中,博洛尼亚主场2-0击败热那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第18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4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3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中央头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9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奥克翁克沃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

第47分钟,博洛尼亚球员迪克斯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1分钟,热那亚球员贝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7分钟,热那亚球员马齐泰利 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69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1-0博洛尼亚。第89分钟,热那亚球员拉左维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获得三分,目前热那亚以6个积分位居第七位,而博洛尼亚4轮比赛获得一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二。

乌迪内斯 1-1 都灵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中,乌迪内斯1胜2平3负,打入8球丢14球处于劣势。双方最近的一次对战是在今年二月份的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0-2输给都灵。本场比赛第14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曼德拉格拉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4分钟,都灵球员德西尔维斯特里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8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德保罗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1-0都灵。第40分钟,都灵球员梅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49分钟,都灵球员梅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都灵扳平比分1-1乌迪内斯。第64分钟,乌迪内斯球员迪奥多西克大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1分钟,都灵球员巴塞利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与都灵踢成1-1平,两队目前同积5分,位居第十与第十一位。

恩波利 0-1 拉齐奥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恩波利两胜四负,打入4球丢11球处于劣势。而在双方最近的一次对战是在今年二月份的联赛中,恩波利主场1-2输给拉齐奥。本场比赛第6分钟,拉齐奥球员米林科维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12分钟,恩波利球员阿库瓦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29分钟,恩波利球员阿库瓦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0分钟,拉齐奥球员阿切尔比小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

第47分钟,拉齐奥球员帕罗洛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拉齐奥1-0恩波利。第74分钟,拉齐奥球员因莫比莱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2分钟,恩波利球员卡普托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在客场1-0击败恩波利获得三分。

相关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1-0佛罗伦萨 桑普客场5-0屠弱旅
鲁能收获职业联赛第400胜 距第3国安仅4分之差
加图索:前20分钟踢得很尴尬 米兰能平实属幸运
荷兰公开赛吴阿顺逆转夺冠 哈灵顿T5李昊桐列24
狗剩变羊驼?吐口水面临三场禁赛 赛后公开道歉
搜狐周最佳:阿扎尔C罗领最佳阵容 伊布神进球
英超-狼队1-0三连胜 西汉姆3-1埃弗顿止四连败
扎哈维缺阵进攻效率降低 富力输鲁能斯帅不甘心
小南斯:猛龙有机会留下卡哇伊 但东部绿军最强
维特斯仍未回热火训练 队友:不需要他着急复出